發新話題
打印

冰雪嘉年華 北海道Cool到底

冰雪嘉年華 北海道Cool到底

喜愛玩雪、賞雪的遊客都知道,造訪北海道安排玩雪是一定要的行程,除了賞雪之餘,也不可錯過歷史悠久的祭典。

約莫從11月底開始北海道就會展開一連串以雪為元素的節慶祝賀活動,諸如知名的札幌雪祭(2月5日~11日)、札幌白色燈節(11月27日~2月11日)、千歲支笏湖冰濤祭(1月29日~2月14日)、函館.點燈fantasy(11月28~2月28日)、層雲峽冰濤祭(1月23日~3月28日)、還有十勝川白鳥祭(1月23日~2月28日)...等等,整個冬天北海道各區紛紛舉辦冰雪嘉年華,想要體驗五彩繽紛的銀色世界,就別錯過一遊北海道。

在黑夜中,札幌白色燈節徹底展現了光之美,以1048個燈泡裝飾而成1棵燈樹,起先這僅是聖誕節一個藝術展示,隨著話題與受歡迎程度,發展成現在的祭典規模,可見到40多萬個彩燈璀璨輝煌,搭配北國白雪相映成輝。而函館冬季嘉年華則是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山百萬夜景又添一項佳話,冬季嘉年華的位置就位於教會、紅磚倉庫群等歷史性建築林立的浪漫街道~函館,路上的行道樹、建築物紛紛換了面貌,港灣區所舉辦的「函館聖誕嘉年華」,還有巨大的聖誕樹在海上登場。

來到北海道也別錯過一遊尼克斯海洋公園,擁有高人氣的海洋公園具有濃郁的北歐建築風格,以中世紀丹麥城堡為中心,包含水中夢幻園、水中迴廊..等等,置身在此,很容易就因為動物的吸引而喚醒赤子之心,每天舉行的海豚和海獅的表演秀更是鎮園之寶,還有超級可愛的國王企鵝大遊行表演,近距離觀看企鵝左搖右晃遊行的模樣,一切都值回票價。

寒冷的冬季,尤其是北國低溫,賞雪之外,嚐美食、泡溫泉都是一大享受,在北海道正統的代表拉麵就屬味噌拉麵了,因為其氣候、土壤、水源都很優異,讓在地特色的粗獷麵條含有強烈的大豆口感,混合豬骨頭、雞骨頭精華的湯汁則依附在麵條上,濃郁香醇的搭配,成為北海道的代表美食;其他還有讓人滿足的北海道石狩鍋也是一大代表,添加鮭魚、豬肉、豆腐、野菜、海鮮...,溫暖重現。此外,盡興吃螃蟹如帝王蟹、松葉蟹、毛蟹、鮭魚、干貝、海膽等大海美味也是一大極品享受。

佳品旅遊邀您度過浪漫的耶誕新年,即日起報名北海道「札幌賞雪‧天皇之宿‧名湯美食歡樂五日」、「天皇之宿‧百萬夜景‧浪漫小樽豪華五日之旅」,2人成行、第2人省3000元,聖誕節出發,享受聖誕氣息最即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