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下營茅港媽 春節送3千個紅包

下營茅港媽 春節送3千個紅包

下營茅港媽 春節送3千個紅包

供奉「茅港媽」聞名的下營茅港尾天后宮將自農曆春節年初一至初四舉辦鑽轎祈福活動,信眾遊客添油香一百元就能鑽媽祖轎腳、拿祈福茅港媽小御守和參加擲筊比賽。

茅港尾天后宮委員、茅港媽祖會長高大衛昨天說,農曆春節年初一上午也將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來發送媽祖紅包。媽祖紅包內有十元,並有茅港媽的大印,保庇信眾平安,媽祖紅包有三千個,到年初四送完為止。

配合茅港媽鑽轎祈福活動,天后宮還推出茅港媽紅包、紅包袋和羊年小御守,都是以茅港尾天后宮的媽祖圖像設計,並經過茅港媽的加持。即日起,茅港尾天后宮也將免費送媽祖紅包袋給鄉親,送完為止。茅港尾昔日是倒風內港的河港,位於往府城官道要衝,茅港尾天后宮約有四百年歷史。

農曆春節年初一至初四舉辦的鑽轎祈福活動,信眾只要添油香一百元就能鑽媽祖轎腳,獲贈茅港媽的羊年小御守,和參加擲筊比賽,獎品有液晶電視、洗衣機和電冰箱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