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羊年:你的屬相衝犯太歲嗎?

羊年:你的屬相衝犯太歲嗎?

羊年:你的屬相衝犯太歲嗎?

    生肖是中國及東亞地區的一些民族用來代表年份的十二種動物,統稱為十二屬相,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它們依次與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相配,形成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每個人都以其出生年的象徵動物作為屬相,所以中國民間常以屬相計算年齡。循環一次為一輪。中國除了用屬相紀年外,還用與之相應的十二支紀月、紀日、紀時(時辰)。十二屬相也廣泛流行於亞洲諸民族及東歐和北非的某些國家之中。屬相年的劃分雖然民間以正月初一即農曆新年為準,但是命理學上其實是以立春為準的。

    2015年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究竟2015羊年哪些屬相會沖犯太歲呢?鄭博士先給朋友們概略的說說:

屬羊犯太歲,
屬牛沖太歲,
屬狗刑太歲,
屬鼠害太歲,
屬虎破太歲。


    值太歲與刑太歲、沖太歲、害太歲、破太歲一起總稱犯太歲。犯太歲流年不利。大多有不測之災,易破財、招小人、感情不順、事業不利,或有意外之災(車禍,病痛,開刀手術之災)。

     2015年為乙未羊年,值年的本命太歲為楊仙大將軍。鄭博士建議犯太歲的朋友當請相應的吉祥物如護佑佛來化解消災。

屬羊2015年本命年】:
屬羊的人2015年值太歲,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本命年,本命年也稱為“坎兒年”,因為本命年往往形成兩個極端,要麼運勢極佳,鴻運當頭,大紅大紫;要麼霉運連連,步履維艱。本命年伴隨着“劍鋒”、“伏屍”這兩大凶星,最重要的是注意血光之災,所以民間本命年都會穿紅色,紅色可以激發人的鬥志,驅趕低迷的氣勢,讓人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去應對本命年。至於羊年本命年要注意什麼,則要留意屬羊人在2015年的具體運勢。
  
屬牛2015年沖太歲】:
沖者,兩者對撞也,可見相衝的力量是非常之大的,這也是很多衝太歲的朋友比較注意的原因。沖太歲往往伴隨着工作、生活、感情的變化,如跳槽或者失業、搬家或者出國、分手等情況出現,而且沖太歲也容易造成身體受傷,如進行運動時摔傷、發生交通碰撞以及進行手術等,對於這些情況,要主動求變,以積極的姿態面對沖太歲的到來。屬牛人2015年沖太歲也有“大耗” 等凶星入宮,財運也是極為起伏不定的,具體可留意自己屬相的2015年的運勢詳情。

屬鼠2015年害太歲】:
害者,有侵犯損害之意,害太歲即與太歲不合,注意小人是非,且屬鼠人2015年有“小耗”、“死符”等凶星入宮,流年小人會更為肆虐,對工作會造成不小的影響。同時要注意家中長輩的健康問題,錢財也會受到一些損耗,防盜賊、商業騙局等。不過屬鼠人2015年也有“天乙貴人”相助,也算是吉兇相伴的一個年份。
   
屬狗2015年刑太歲】:
刑,刑傷之意,猶如被刀子割傷,譬如感情上的傷害、工作上利益受損、金錢上的損失。2015年羊年為戌未相刑,稱之為無恩之刑。無恩之刑容易導致工作上被下屬或者同事背叛,利益受損;感情上受到愛人的背叛;金錢上由於一些騙局或者合同上的漏洞而招致財產受損,這些都是屬狗的朋友2015年需要注意的。

屬虎2015年破太歲】:
寓意“破”有損壞、破裂之意。2015年羊年寅未相破,稱之為破太歲,流年破太歲代表破敗、破散的意思,故流年破太歲者於流年在工作上往往會遇到小人的破壞而導致失敗破財,而且已婚者更要小心有婚姻的破裂,投機人士應小心謹慎地投資,偶有不慎,能會導致嚴重的破財。

提醒
    既然我們知道了2015年犯太歲的五個屬相,那麼這幾個屬相的人在羊年裡需要注意什麼呢?如何化解流年犯太歲的情況呢?請繼續看鄭博士以後博文的講解。記住鄭博士說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