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縣 以好的品質滿足社區的小吃店

新竹縣 以好的品質滿足社區的小吃店

以好的品質滿足社區的小吃店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一帶是竹北市尚在發展的區域,新興的社區還一直向北發展,因此新的店家及社區住民一樣都在增加中,雖然與竹北光明商圏不一樣,但一直都在繁榮、熱閙中。約二個月前晶品小吃開幕,供應多種的餐點,成為非常多元服務的特殊小吃店。


  老闆表示,約二年前曾在苗栗創業,提供相似的產品,在創業前並曾在朋友的餐廳幫忙過一陣子,因為自己對餐點很有興趣,所以自行創業。後來發現竹北的發展潛力,而搬到竹北來。雖然時間不久,但已發現這一帶是居家型的社區,到店內消費的客人都以正餐為主,並以小家庭為多,所以炒飯、炒麵等是目前的主力,雖然大家以為炒飯、炒麵很容易,其實愈簡單的愈不容易,晶品要以穩定的品質取勝。

  晶品小吃有生魚片類、手卷類、級鮮料理類、沙拉類、小菜類、丼飯類、炒飯類、麵類、粥類、燒烤類、快炒類、湯品類、鮮果汁類等,所以由一個人到團體聚餐都可以服務,是一種多元的服務方式。而且以平價為訴求,內用、外帶都適合。所有餐點全部現點現作,如果趕時間時,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鮮果汁也是以新鮮水果現打,與一般小吃店有很大的不同。無論人多人少,找個時間可以比較看看,或許會發覺以後又多了一處好去處。(攝影/蔡聰挺)

竹濱采風之旅:http://302.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