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對愛情存在哪種執念?

測你對愛情存在哪種執念?

  執念是一種態度,是對人對事的執著,它表達自己的一種心境。對事物的放不下也是一種執念。而在愛情里執念到頭來傷害的也只是自己。那麽在愛情里,你存在哪種執念呢?想知道就一起喝小編做完這個測試吧。

你最喜歡用下面哪種主材料做的電視背景墻?

  A.瓷磚
  B.板材
  C.石膏
  D.墻紙
























A、如果戀人傷害了你,或者在愛情里受到了傷害,你會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為來報複對方,其實也是對你自己的傷害。而且在你的世界里,沒有恨就是沒有愛的,愛是一種熱情和享受,恨也是如此。在對待愛情里你更願意把自己想成一個充滿怨情的公主,是很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


B、你這個人一根腸子通到底,希望生活中完全沒有挫折,最好一帆風順暢通無阻。所以沒有必要的怨恨你肯定不會自找麻煩,在感情里面遇到傷害你也會想長痛不如短痛想辦法讓自己忘記算了,而不會去想報複或者怨恨這樣浪費精力的事情。對於過去的愛情,你絕對不會當作回味無窮來看待。


C、你對自己相當自信,覺得戀人絕對不會舍你而去。如果是你甩了別人對你來說沒什麽,可是如果是對方甩了你,很有可能會被你記恨一輩子。你在愛情里是屬於驕縱的公主王子類型,雖然你不會做什麽報複的行為,但是會被你碎碎念一輩子都有可能。即便不算是因愛生恨,也會受害不淺。


D、你是絕對會因愛生恨的類型,你的戀愛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如果對方不能夠達到你要的標準並且破壞了你的計劃。你可能就會非常郁悶並且用自己的一些手段去報複,你對於感情太過於自我中心和計劃性,有時候會讓別人吃不消。你會死咬著一段感情不放,到很久之後還對當時的事情念念不忘,是長久性的怨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