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心零錢桶 為弱勢募年菜

愛心零錢桶 為弱勢募年菜

愛心零錢桶 為弱勢募年菜

景氣不佳,民眾捐款意願低迷,華山基金會推出「愛心零錢桶」鼓勵民眾小額捐款,共募得新台幣6萬元與500份年菜。

華山基金會指出,「愛心零錢桶」推出後,嘉義市新鮮事協會串聯62家會員店響應,鼓勵民眾捐零錢,今天由理事長林耿瑋帶領愛心店家,抱著愛心零錢桶回饋社會。

除了響應「愛心零錢桶」之外,協會有2店家更號召親友,分別募得182份與95份年菜。

業者陳建宏共募得182份年菜,他說,住在台北的岳母,就是華山基金會長期照顧的對象,因為曾經受到基金會幫助,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回饋社會。

另一名業者王惠雅表示,她從小由外婆帶大,雖然外婆去世了,但希望做到外婆從小耳提面命的「有機會一定要幫助別人」,因此募得95份年菜。

嘉義市副市長侯崇文表示,嘉義市有這麼多年輕有為的愛心店家,願意用行動幫助弱勢老人,令人感動,市府團隊也會一起努力,為市民打造更良好的生活環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