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餐廳開張5個月 天天招待愛心餐

餐廳開張5個月 天天招待愛心餐

餐廳開張5個月 天天招待愛心餐

中壢北海一村時尚美食館開幕以來每日準備60份愛心餐給弱勢居民,昨天中午也席開20桌宴請弱勢居民,讓人人都能過好年。

北海一村時尚美食館董事長吳宏誌說,自從去年9月10日餐廳開幕以後,每天中午、晚餐時段都會各準備30份愛心餐給弱勢民眾享用,訊息的傳遞則是透過大溪廣播電台、節目寶島歌謠中的愛心代用餐,凡是聽到訊息的弱勢家庭都能來北海一村領取愛心餐。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吳宏誌說,弟弟吳宏師是中壢消防興國分隊的義消顧問,「他熱愛助人的個性影響了我」,自從開了餐廳之後就開始實踐分享愛心餐的計畫,每天提供員工餐給弱勢居民外,昨日也席開20桌,招待平時難得上餐廳的弱勢家庭。

大溪廣播電台主持人阿蓮說,全桃園市有14個提供愛心代用參的餐廳,而北海一村昨日的愛心餐會是從在1月1日就開始報名,不到一周就超過100人,餐會上也有許多義工媽媽前來幫忙,場面溫馨,「透過廣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她覺得自己的工作很有價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