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藝人陳昭榮雙親 捐3500公斤白米濟弱

藝人陳昭榮雙親 捐3500公斤白米濟弱

藝人陳昭榮雙親 捐3500公斤白米濟弱

藝人陳昭榮與父親陳忠雄、母親徐秀梅成立的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昨天捐贈3500公斤白米給花蓮市的低收入家庭,補充過年前的生活物資。

陳昭榮的父親、協會理事長陳忠雄表示,協會將於月底搬至宜蘭縣三星鄉,因為陳昭榮一直希望他們夫婦能去台北同住,「但台北我住不慣,折衷一下住宜蘭,兩邊都可以常往來。」

財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由理事長陳忠雄、秘書長徐秀梅夫婦及部分會員代表,在慶豐營區將3500公斤白米以6公斤1袋分裝,贈給548個花蓮市低收入家庭,市長田智宣也協助分送。

陳忠雄說,協會每年都捐贈生活物資給需要的家庭,希望對他們能有點幫助,也能過個好年。

3500公斤白米由協會台東區負責人黃振富等人一早自台東縣裝運上車,直運花蓮市分裝後送出,眾人從清晨一直忙到中午。

市長田智宣贈送感謝狀致謝,讚許心蓮心協會多年來從不間斷地幫助需要協助的家庭。

陳忠雄昨出現時,身體瘦了一大圈,眾人都很訝異。他說,去年7月疑似食物中毒,身體不適而住院,短短兩個多月瘦15公斤,「現在慢慢恢復到一半了。」

陳昭榮一直希望陳忠雄與徐秀梅能搬到台北市同住,不過,陳忠雄對於故鄉花蓮情感很深厚,也習慣花蓮生活環境,但拗不過兒子的孝心,加上陳昭榮在宜蘭縣三星鄉購置農舍,他才同意將總會搬到三星鄉,「但是對花蓮的照顧、捐助,會一直持續下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