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住家辦公擺設對 財運好運來

住家辦公擺設對 財運好運來

住家辦公擺設對 財運好運來

住家、辦公方位要面水千萬不要背水,否則做什麼事都會背水一戰,遇到有水最好方位是往內流,這樣財務才會順,因為水主財,而外格局不管是明水或暗水,水不可朝大門而順水流出去,否則會破財造成財運留不住,而逆水或平水格局是陽宅學最好的風水陣。

想招財流水財魚要往屋內流

想要招外財,不要因為大法誤而設錯,好的內局擺設若有山水或魚缸水口全部都要往屋內流動,有動物的標本或圖樣,尤其是奔馬,財魚全部要往屋內流走,馬頭若朝外則萬事易變壞,家中有屬馬之人不論男女都會在家停不住,每天都要往外跑。

古董、動物別亂放小心招陰

如有收藏古董,有些動物飾品或來路不明的古董也少放在家裡客廳房間等,容易聚陰卡在家人身上,不利運勢與健康,嚴重者會沖到而死亡。有古董最好用硃砂在古董背後點一下大吉來化解,或用紅紙把眼睛包起來放在專門放古董的地方。

家中最好別放獅子,尤其是生意人放獅子如同輸掉財產,除非是專家且懂得處理靈的人,因獅子是陰宅在用,不宜在陽宅安放,不然就是放置在大廟或陰廟,像圓山大飯店就是故意安排的局。家中也禁止放萬年青盆景,想要有利就要放紅竹,因為家內須要有陽性,放紅竹會有把陰轉陽的化解保健康作用。

公司擺設錯 財神也不敢進

不管什麼植物只要枯死了,就必須即刻丟掉以免影響到家運及公司的人健康之格,生意場所不宜掛刀劍,容易造成血光且不利招財,因營利單位是財神來的地方,有刀類飾物財神不敢進入,公司自然失利,神位也要安在面向陽光之處。

若後方有廁所,必須避開或做化解後再安神才會大吉,也禁用鐵釘鏡子,若對到神位主神眼睛,會造成人事、人丁不旺,若有樑柱先用紅漆漆,再包起來化解,神明堂前禁曬女人內衣褲,這對神明不敬,會使主神兵馬、財神、門神不愛回來。

辦公桌的主位負責人的首護神非常重要,不一定要配東四命,西四命,風水好勝過其它,就好比人的呼吸行為,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後面無靠山且空洞必會沒有貴人,有依靠則處處能遇貴人,前面要明亮,如果有壁刀壁角要用水晶球點硃砂化解,頭上不要有樑,易有如泰上壓頂之煞。

家中廚房廁所方位很重要

萬一有遇到路沖務必要用石敢當化解擋煞,1天當中有8個小時在床上睡覺,床頭不可有窗戶,電燈也不可壓在心臟上方,對夫妻都是不利的風水,容易發生口角打鬥,另外,大鏡照床也會使感情破裂,但若是飯店有鏡則不用擔心,因為只去住幾天而已,短期性較不受影響。

屋內的顏色也會對人受到影響,單身要亮麗不要太暗,結婚後多點金白紫綠紅,夫妻永遠在戀愛,爐灶也管女人健康,心情不愉快,灶和不可和房子同方向,務必反方向,對女主人的健康很有幫助,全家生活全靠廚房,廁所設在虎邊大吉,因龍怕臭不怕動,才會協助生財。

來源:奇摩房地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