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臺南二寮迎曙光 採行憑票上山

臺南二寮迎曙光 採行憑票上山


位於臺南市左鎮區的二寮觀日亭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著名的攝影勝地之一,是全臺可看曙光雲海景點中海拔最低的,不需長途跋山涉水,就可觀賞壯闊美景,平日即有許多民眾驅車前往,若能在此迎接2015的第一道明亮曙光,想必將會是相當美麗且獨具意義。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連續兩年辦理「二寮迎曙光」活動,廣受民眾好評,參與人數年年新增。今年保留「二寮迎曙光」在樂音中迎接黎明的美好傳統,今年亦會邀請樂團及農村歌手到場演奏獻唱,與民眾一起享受動人音樂以及群山雲海環繞的自然地景,放鬆身心靈,迎接來年第一道曙光的到來。

從前兩屆汲取經驗,主辦單位考量腹地、交通等地理因素,並為兼顧遊客車安全及觀景品質,西拉雅管理處的「2015二寮迎曙光」活動將改以事先領票制,民眾憑票入場(搭乘接駁車),藉此提高活動的安全性,並維持周邊的交通順暢。

西拉雅管理處規劃民眾先於活動期間至指定地點取票(計12處),此舉將可以預先估計上山人數,在接駁等方面也能預先考量,在人員安排、交通接駁上確實有所益處。索票時間自103年12月17開始至12月31日止。

相關資訊請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或洽詢電話06-684-0337轉232 張小姐;239郭小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