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在職場中的保護色

測你在職場中的保護色

  我們知道,最開始保護色是形容動植物的,動植物為了保護自己,使自己的皮膚和周遭的環境融為一體,因此被稱為保護色。後來慢慢的也用保護色來形容人類,每個人都有不願讓別人看到的一面,保護色正是人們用來隱藏真實自己的一種方式,那麽在職場中你的保護色是什麽呢?隨著小編來做一個職業測試就知道啦。

周末你會選擇哪種方式來放鬆自己?

  A.在家睡一覺
  B.做美食犒勞自己
  C.和朋友出去玩
  D.和愛人約會
  E.在家陪父母
























A、你算是一個文武雙全的人,頭腦聰明,行動力強,在決策方面都是快一步。所以你們總是人群中的領軍人物,可以帶人別人前進,屬於有謀略又有幹勁又有頭腦的將軍型人物。


B、你行事低調,為了謹慎謙卑。即使有18般武藝也不會自誇。你熟知的人也不一定知道你的厲害之處,很懂得明哲保身,只有在迫不得已的時候,才會露一招,一招便可致命的人物。


C、你的想法很獨特,不願拘泥在小框架中,做事不願隨大流,對事物有自己人看法,也能看透局勢,默默的選擇自己意願的一方,遊走在抉擇邊緣,靜待成功的俠客人物面具。


D、你因原則自願接受約束和戒律,並且心地善良,包容心強,而且能幫助別人解決心理困惑。即使在你陷入困境的時候,如果有人需要幫助,你也會義不容辭的搭救。


E、你的個性很強,固執,愛鉆牛角尖,想不通的事也不願意求助別人。行事雖然果斷,但是疑心重,總是提防他人。造成整日惶恐不安,甚至走入魔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