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試你具備什麽天賦?

測試你具備什麽天賦?

  常言道“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一個人生來都有他自身的價值,不管是在任何方面都會有一定的存在價值。當然,能否在那一個領域做到完美,很多時候都要看一個人的天賦。但因,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每一個人的天賦都有所不一樣。那麽,你呢?具有什麽樣的天賦呢?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走在喧鬧的大街上,你覺得什麽事物可以吸引你,使你停下腳步?

  A.優美的旋律
  B.絢麗的風景
  C.熱播的劇場
  D.不確定
























A、你是個對曲調非常敏感的人,只要是你用心聽過的旋律,你就會一直記住,下一次再聽到的時候,你就會馬上知道自己上一次在哪里聽到過,並且一定要把這首歌的出處找出來,沒準你還能成個音樂家。


B、你曾經喜歡過繪畫或是接觸過一些,雖然你沒有能成為一個畫家,但你至少有欣賞繪畫的天賦,你能辨識出哪些畫是好的哪些畫是普通的,這可不是一般的人能做到的哦,你有專業的欣賞繪畫的天賦。


C、你是天生的演員,你經常會覺得現在電視上的那些演員們演技還不如你吧,你可以輕易的把自己扮成不同性格的人,而且對情緒的把握更是到位,絕對到位的表演而且沒有一點的造作成分,天然去雕飾。


D、你沒有什麽特別的藝術天賦,就是在搞笑方面比別人要優秀許多,你很容易把身邊的的朋友逗得哈哈大笑,你自己也自得其樂,好好發揮的話,就算不能成為諧星,至少可以當別人的開心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