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的感情傷該如何治?

測你的感情傷該如何治?

  成長是在不斷地摔倒與苦苦掙紮中不斷地沈積後的質變,是我們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而這些挫折與困難,包含著許多,不管是成就上亦或是情感上,都需要我們通過一定的方式去解救自己。那麽,當你的感情受傷了,你該怎麽去治療呢?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做什麽來調節自己的心情?

  A.聽音樂
  B.去海邊吹吹風
  C.縮在被窩里睡覺
  D.做家務
























A、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你是一很難忘舊情的人,可能三個月到三年之內都會時常想起那個人,一想到就會很痛心。建議你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多接觸一些朋友,多出去走走,多些興趣活動,在自我釋放的過程中,會將曾經的一些淡然。


B、只要自我調節就可以
你是一個比較實際的人,不會因為一段失敗的感情捆綁自己太久,你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一切,能很快的接受現實,雖然可能還會有些心有不甘,如果你能學會如何自我調節,就會在短時間內忘記傷痛,重新開始。


C、需要時間
你這種是難醫治的,因為你表里不一,總是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別人都以為沒事,其實內心可能在滴血,你都偽裝了下來。你這種情況,讓身邊的人無法幫助到你,你又不會表現出來,只能讓時間一點點的撫慰。如果說出來或許更好。


D、轉移註意力
你不是一個戀戀不舍的人,只要有新的事物牽拌你的註意力,你就會把所有的一切忘的一幹二凈。如果你受了情傷,很簡單,結識新的人,或是換一個新的環境,會讓你馬上就重新做人,但這不代表你是一個薄情的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