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會是一個孤獨的人嗎?

測你會是一個孤獨的人嗎?

  一個人的性格有很多種,有的人內向孤僻,有的人外向開朗,有的人瘋癲搞笑……而要判斷一個人的性格是孤獨還是驅眾,往往可以從他身邊朋友看出來。那麽,你會是一個孤獨的人嗎?來做個心理測試看看!你的孤獨癥狀有多重。

在你的身邊可以讓你肆無忌憚的訴說心事的人有幾個?

  A.1個以上
  B. 1個
  C.沒有
























A、孤獨患者:一顆星
你並不容易患上孤獨這種病,在你看來,生活是如此的美好,太多的不可思議等著你去探索、去發現,你享受自己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並不願意將自己籠罩在抑郁的情緒之中,你很會為自己找樂子,精力旺盛的你對任何事物都保持著充分的好奇心,你喜歡學習各種各樣自己喜愛的東西,讓自己在不斷充實的生活中擺脫孤獨的情緒。


B、孤獨患者:兩顆星
較之容易情緒化的你,大多數時候都會保持著開朗的狀態,只有某些時候才會出現憂郁、孤獨的情緒,你很容易為一點小事就牽動情感,哪怕是因為天氣的陰沈,也會令你小傷感一會兒,在別人眼中,即便你有些情緒化,令人捉摸不透你的想法,但你仍是很可愛的人,你不拒絕也不反感社交,相反,你認為適當的社交更有利於身心健康,而孤獨只是在自己人前太過疲憊時,為自己留下的一方自由空間。


C、孤獨患者:三顆星
個性有些內向的你不太喜歡和習慣和各種人打交道,在你看來,與其把時間用在揣摩他人心思,思考說什麽話做什麽事合適上,不如自己一個人待在屋子里,靜靜聽聽音樂或者看看自己喜歡的書籍。這樣的你很多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思考一些人生哲理,周圍的人也覺得你是一個博學但有點淡然的人。遇到傷心的事情,也往往是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里舔傷口而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