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起怪空難(看到最後一句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3起怪空難(看到最後一句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理論如下:

1994年4月26日 名古屋空難.
1998年2月16日 大園空難.
2002年5月25日 澎湖外海空難.
每4年發生一次空難,所以2006年記得不要搭華航的飛機。照這個推論,寫的更清楚一些:

4.26...4+26=30
2.16...2+16=18
5.25...5+25=30
3.15...3+15=18

我上網查了一下,空難時間都是正確的。可也只是最近這幾次的而已。不過,巧合性還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喔,我補充一下,為什麼是3月15而不是5月13呢?注意到沒有;第一次和第三次,月份多了一而日期少了一。以此推算的話,應該是3月15日。


後來,我又找到了一個網站,內容又更豐富更玄了。內容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最近各位朋友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那就是世界各地空難頻傳,國內當然也不例外,除了華航在香港新機場發生的重大事故外,還有立榮航空的飛機爆炸案;尤其是發生在農曆的七月裡,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鬼月,更讓人心底發毛,這些事件是不是跟鬼門大開,好兄弟們都出來活動有關;,咦!想到這裡,我的雞皮疙瘩又掉滿地了。

  翻開中華民國空難史,各位仍然可以發現一些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一直想問Why的巧合,例如去年在桃園大園墜毀,造成203人死亡的空中巴士A300,就和當年載運大陸千島湖事件罹難者遺體回國的飛機,剛好是同一架,這還不算什麼,接下來要告訴大家一個更恐怖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民國79年8月21日,這一天正好是農曆的七月初三,這個故事實在太恐怖了,有多恐怖,聽了就知道。

  這一天的早上7:53,一架空軍專機B1900飛機,在雲林墜毀,三位前程似錦的少將和15名軍中高級軍官,總共

  18個人全數罹難,無一倖免;空難現場是由空軍的虎尾堂來處理的。在這裡,我要順便為大家說明一下,虎尾堂不是什麼佛堂、寺廟的名字哦!虎尾堂是空軍官校設立的一個部門,他們專門處理空難失事人員的遺體。

  事後,軍方在失事的地點立了一個紀念碑,來追悼陣亡的將士們,然而一連串令人寒毛直豎的一一浮現。根據軍方立紀念碑的慣例,紀念碑上名字的排序必須依照官階來編排,而排在前三位的將領名字讓大家全部傻眼,因為這三位將領的名字分別是:

  林隆獻

  甯建中

  傅大元

猛一看,並沒有什麼特別,但是各位仔細看這三個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獻中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