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哪種愛情遊戲你玩不起?

測哪種愛情遊戲你玩不起?

  愛情就像是一種遊戲,不是你追我趕,就是我追你趕的。然而,在這個遊戲里,他也有他的遊戲規則。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想要怎麽樣就可以怎麽樣,面對不同的愛情遊戲,有不一樣的遊戲規則。因此,並不是每一種愛情遊戲你都能夠玩得起,那麽,怎樣的愛情遊戲是你所玩不起的呢?來做個心理測試看看吧!

當你在與人交談的時後,你最討厭發生以下的哪種情況?

  A.不管自己說什麽都有人反駁
  B.自己說話沒人在聽
  C.有人說話說一半
  D.自己講話被人打斷
























A、閃分閃和的愛情遊戲你玩不起
你覺得戀愛時分分合合,簡直就像在坐過山車,這種刺激你實在受不起。還沒享受夠複合的甜蜜,對方又忽然提出分手,剛剛接受了分手的事實,忽然又接到對方想要複合的短信……沒完沒了的循環,讓你的心情一會兒在天堂,一會兒在地獄。既然,你無法承受如此刺激的戀愛模式,小編建議你,事不過三,被分手三次,不管對方怎麽懇求你,都不要再度接受他。


B、藕斷絲連的愛情遊戲你玩不起
分手後依舊保持聯系,對你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要是分手後,前任依舊會發一些曖昧的,諸如:“我想你了”、“好好照顧自己,否則我會很心疼”之類的短信到你手機上,你就難免會心軟。若是對方真是想要找回這段感情,來彌補你還好說,若他只是寂寞時想起你,或只是想與你保持曖昧,那麽最終受傷的也只會是你。如果有人要跟你玩藕斷絲連的愛情遊戲,小編建議你,幹脆換掉自己的手機號吧。


C、彌補虧欠的愛情遊戲你玩不起
你最怕虧欠別人,同時也不願意自己受到辜負。如果愛情真的無法長久,你希望至少留下溫暖的回憶。不管是對方為了彌補對你的虧欠,還是你為了彌補對對方的虧欠,這在愛情中就已經讓你們站在了不平等的位置上,以後相處起來不僅彼此都覺得委屈,心中的疙瘩也只會越來越多。如果你們真有對不起對方的地方,那麽請站下來好好談談,如果能淡化甚至忘記另一半的錯,就彼此調整好心態,繼續相知相惜,若忘不掉對方的過錯,還不如彼此分開來的解脫。


D、霧里看花的愛情遊戲你玩不起
戀愛時,你希望清清楚楚看到對方對自己的愛意。而不是他到底愛不愛你這件事還得靠猜測才能了解答案。假如他時而對你熱情似火,時而冷若冰霜,時而讓你感受到,你是他非娶不可的女人,時而又令你認為,對他來說,你不過是可有可無的過客。你一定會崩潰抓狂。因此,霧里看花的愛情遊戲不值得你浪費時間,當你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愛你的時候,真實答案往往是,他其實沒那麽愛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