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風水輪流轉!哪方面開始轉好運了呢?

風水輪流轉!哪方面開始轉好運了呢?

人一生的運氣總是上上下下,每個人總有好運來時,也會遇上低潮來敲門,只是當好運來的時候,就要試著去抓住好運,低潮的時候更要好好沉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能力,等待時機來臨的時候就能夠爭取到更多更美好的表現,究竟最近的你在人生的哪方面會開始走好運了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來測看看吧!

題目: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滿額贈送好禮當中,你會選以下哪一個?

A:保溫瓶。
B:刀具組。
C:旅行袋。
D:現金禮券。
E:果汁機。

























解答:
A:工作事業走好運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工作方面將會走好運,你無論做什麼事都像是有幸運之神加持,常常會有很多貴人相助,幫忙你渡過很多難關,甚至於會帶給你很多很好的業績,讓你在工作方面可說是一帆風順,不會遇到什麼太多的困難。
做事情總是會事半功倍,花相同的時間你會得到比別人更多的回報,對你而言,趁著這個好運的時期多多的努力,會讓你的事業表現有一飛沖天的美好展現,也會讓你的上司或老闆注意到你,讓你有升職或被重用的機會。


B:愛情桃花好緣來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愛情運轉到了一個高點,如果你是單身的話,你很容易會發現身邊多了一些條件很好的對象向你示好,有些對象更是好得會讓你很吃驚,因為不只是條件好,跟你還很有話聊又很懂你,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對象。
已經名花或名草有主的話,你的感情狀況也會變得越來越好,你的另一半會變得更加貼心、對你也會有更多的關愛,愛情會有越來越多的幸福小事發生,浪漫的情節就跟偶像劇一樣的甜蜜,會讓你感受到被愛真好的愉悅!


C:低潮未過再忍耐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恐怕是需要多多忍耐的一段時期,你會發現還是有很多的障礙和問題都圍繞著你不去,想做什麼事都有種被綁手綁腳的感覺,被限制東限制西,還有很多小人在暗中放冷箭找麻煩,讓你總覺得很無奈。
這是因為你會遇到人生的一些低潮,有種人生路寸步難行的苦難感,只是這樣的苦難還有一段時間要去慢慢的品味和體會,如果能夠學會苦中作樂的話,坦白說會感覺好一點,把吃苦當成是吃補,這也是面對苦難時會比較好過的心態。


D:平平穩穩,不好不壞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大概不太會感受到運氣變好,但也不會有什麼走進低潮的感覺,生活的狀況大概就是相當的平凡平穩,可說是還滿普通的情形,不高不低、不好不壞,也算是平凡當中見穩定,沒有什麼起伏或人生波浪。
這也算是還滿不錯的情形,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令人感動的好事,卻也沒有不愉快的壞事會發生,趁著這段時間給自己放個假,或是去學些新的事物,做些可以讓自己更開心或更加分的事情,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E:金錢投資好運到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可以多注意一些理財投資的訊息,或是去買買彩券試試手氣,統一發票也不要忘了對獎,因為好財運就要降臨到你的身上,會讓你有賺大錢、變得更有錢,如果不好好的把握住,那還真的是非常的浪費。
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趁著這個好時機讓自己賺上一筆,也別忘了要存一些錢起來,不要全都花在吃喝玩樂上頭,至少也要記得做好財務方面的規劃,還要記得捐點錢做做好事,這樣金錢才更具美好的意義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