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再一周「雷帝」歸位 杜蘭特即將正式復出

NBA/再一周「雷帝」歸位 杜蘭特即將正式復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開季戰績不佳的奧克拉荷馬雷霆來說,迎接12月的到來,總算有振奮全隊的消息傳出,上季NBA「年度MVP」,聯盟頂尖球星「雷帝」杜藍特(Kevin Durant)經過6周休養,腳傷已非常接近痊癒,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透露,KD在練習時狀態極佳,ESPN也聲稱KD最快將於一周左右的時間重新登場。

10月初確定右腳第五蹠骨骨折(又名Jones Fracture,瓊斯骨折),杜蘭特原「表訂」將缺席6至8周時間,如今他的復健期來到第6周,「雷帝」日前也正式參與球隊訓練,根據主帥布魯克斯說法,杜蘭特整體狀況相當不錯,看起來恢復狀況極佳。

美國ESPN也大膽預測,杜蘭特最快在1周左右的時間內,就能正式歸隊拯救開季面臨嚴重傷兵潮,導致戰績低迷的雷霆。

雷霆開季至今僅5勝12敗,包括杜蘭特與「二當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相繼出現因傷缺陣狀況,也讓球隊開季表現完全走樣。

有了這位聯盟頂尖「得分機器」歸隊後,雷霆氣勢勢必可反轉向上提升,不過杜蘭特需要多少時間適應場上節奏,甚至避免急於上陣,導致二度受傷狀況,也將是球隊需重點考量之處。更多賽事看7M運動分析網

現年26歲的KD,上季以32分、7.4籃板、5.5助攻打出個人生涯代表作,也一舉拿下例行賽MVP頭銜,過去7季他平均能繳出27.4分、6.9籃板、3.5助攻,是雷霆能維持西區頂尖強權的頭號關鍵人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