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alvin Klein 雅緻女性淡香精新上市

Calvin Klein 雅緻女性淡香精新上市

資料來源:Calvin Klein


雅緻女性淡香精新上市

"真正美麗的女人同時擁有性感與堅定的特質。 她的自信與優雅是如此自然地於舉手投足間盡顯風華"                                                            Francisco Costa, Calvin Klein 女裝設計總監


Calvin Klein Beauty 女人
    有成就且貼近真實; 她是成功的象徵, 如此具有啟發性。
    她的生活是充實的、並且她深信所有生活中的體驗都是她智慧的泉源。
    在擁有女性特質與堅定意志的同時,她塑造出充滿誘人魅力的獨特風格。她的美麗來自內心、不假外求。

香氛
    Calvin Klein Beauty 藉由迷人的香氣,喚醒深藏女性心靈深處的美麗,將自身女性特質與優雅氣度結合並發揮至極致。
    海芋的香氣是這支香水最主要的核心, 由調香師透過茉莉花詮釋出更高雅的意境, 因此也成為 Calvin Klein Beauty 香氛系列的靈魂中心。 不僅僅擁有深度的優雅與女人味 ,她同時釋放出明亮且溫暖厚實的氣息。
    如此特殊的茉莉香調再搭配上黃葵子, 增添溫暖的香氛層次,並以有著雋永香氣的茉莉花加強優雅的花香,最後則以沉穩的杉木基調帶出香水整體的合諧感。
前味:黃葵子
中味;茉莉花
後味:杉木

瓶身設計
    設計理念是以剔透晶瑩、充滿高貴質感的玻璃瓶身展現出女性的曲線,瓶口帶金屬感的流線設計將女人無間斷的力量與自信展露無遺。瓶內透著美麗金黃色澤的香水, 彷彿女人獨有的光芒和內在美。金屬銀色的瓶蓋, 簡單生動、時尚而高雅, 是 Calvin Klein 品牌一貫的美感延續。

    外包裝紙盒的色調以光滑明亮的白色為主,印襯出隱約的銀色光暈。紙盒內則是以柔軟的黃色烘托出溫暖細緻的感受。 整體而言,以白色為底、銀色綴飾其上的俐落設計, 正是 Calvin Klein 向來堅持的簡約風格,與2010年秋冬將發表的 Calvin Klein Collection互相呼應。

廣告概念
    在充滿優雅燈光的當代建築空間裡,存在於她內心的優雅及美好氣度, 自然的流露於舉手投足間。 身穿Calvin Klein Collection 簡約高雅的服裝,更加強她那充滿著深度的優雅態度與自信。

30ml 淡香精 NT$1750
50ml 淡香精 NT$2500
100ml 淡香精 NT$3200
200ml 香氛沐浴乳 NT$1250
200ml 香氛身體乳 NT$1650
[size=+0]
[size=+0]
[size=+0]上市日期:2010年11月1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