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餐當前怎麼吃?避免年底發福6攻略!

餐當前怎麼吃?避免年底發福6攻略!

美食當前實在很容易就失去理智,好不容易減重已有不錯的成果,派對與聖誕大餐季節就要到了,要延續瘦身計畫,提供給妳幾個適用於派對、宴會或聚餐時刻,避免暴食的妙招,讓妳開心參加聚會,又能一路瘦到2015!

1.避免處於飢餓狀態:
若為了聚餐而減少前一餐食量,或甚至空腹赴約,真的大錯特錯!如此只會增加妳對食物的渴望,反而會吃過快、過多。

2.預測派對上的食物:
參加派對前,妳可先透過用餐地點預測菜單,若聚會上以高熱量或精緻碳水化合物居多,那麼建議妳先吃一點蛋白質類食物、堅果或大量蔬菜。

3.拒絕滿盤:
在吃自助餐時,避免妳的盤子裡裝滿食物,一次裝一些,可以幫助妳看見自己吃下什麼,同時能多走幾趟取用,減少暴食可能,並透過走路消耗熱量。


大餐當前怎麼吃?避免年底發福6攻略!

4.先觀察食物種類:
先別衝動每種食物都拿一些嘗試,建議妳用餐前務必先了解一下所有餐點,並從最喜歡的前2名開始食用。

5.讓客人打包食物:
如果妳是派對主人,那麼派對結束後盡可能讓客人一起將食物分裝帶走。很多肥胖的原因,都是來自於消化那些過節時,覺得丟掉浪費而剩下來的美食。

6.避免讓酒精填滿肚子:<
若不節制,很容易在派對一開始就喝下過多的酒,酒精的熱量尤其高,並且還可能讓妳食欲大開,不自覺地吃下過多的食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