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夜拍更強!Canon G12新搭HS系統

夜拍更強!Canon G12新搭HS系統



Canon 秋季全新發表6款數位相機,包括最令人矚目的類單眼PowerShot G12新機也在其中。從G12外觀來看,和前一代G11的設計上是非常的神似,並沒有大太的改變,不過這次G12卻是新增及加強了不少重要功能,其中最重要的新功能就是G12內建了「HS SYSTEM」(高感光影像系統)。而這套HS SYSYTEM是由高感光影像感測器加上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所組成的,不僅能提供更銳利的影像品質,在高ISO設定下更能拍出低雜訊的照片,這對於夜拍或者是燈光昏暗的場景拍照時,能大幅提升拍照的成功率與得到更高純淨的相片畫質。
至於G12還搭載了雙軸向光學防手震、電子水平儀和前置滾輪等等新配置,並新增內建HDR、魚眼和模型拍攝模式,讓G12可以玩的功能更多、也更加的有趣。另外,Canon也提供眾多的EOS單眼配件來給G12使用,包括閃光燈、濾鏡轉接和遠攝鏡、鏡頭轉接器等等,儼然讓G12變成一台真正的類單眼。
然而最近大家都知道EVIL無反光鏡機種在市場上熱銷,但Canon目前並無計劃推出相關機種,這是因為Canon認為,在2010年1月~8月期間,類單眼市場已經占了整體DSC市場12%,比起去年7%有著不小的成長幅度,而現在EVIL無反光鏡機種現在卻只有3%的市佔率,所以Canon覺得EVIL市場並沒有想像的大。不過話說回來,Canon因為在數位相機的佈局已經相當的完整,從一般IXUS消費機,到PowerShot類單眼,甚至是專業的DSLR單眼相機,都已經有龐大的產品系列讓消費者選擇,如果現在再推出EVIL機種的話,有可能會直接打到自家同級的產品系列,所以看來今年是等不到Canon推出EVIL單眼相機了。
除了G12之外,其他五款新相機則還包括擁有10倍光學變焦的IXUS 1000HS、F2大光圈的IXUS 300HS、輕薄型類單眼PowerShot S95、廣角望遠旅遊機PowerShot SX130 IS以及擁有35倍光學變焦的PowerShot SX30 IS。
PowerShot G12 建議售價:17,990元
PowerShot S95 建議售價:14,990元
PowerShot SX30 IS 建議售價:15,990元
PowerShot SX130 IS 建議售價:8,990元
IXUS 1000HS 建議售價:12,900元
IXUS 300 HS 建議售價:11,99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