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嬌蘭 2010 聖誕彩妝 Les Ors拜金女王 女王姿態獨一無二

嬌蘭 2010 聖誕彩妝 Les Ors拜金女王 女王姿態獨一無二

資料來源:嬌蘭


嬌蘭2010 X'mas Look   重現嬌蘭皇室始源,帝王香水復刻版首次現身台灣!
皇室精緻瑰麗的蜜蜂圖騰重現,聖誕彩妝"Les Ors拜金女王"上市!
至高無上的金,搭配低調黑與迷濛紫,女王姿態獨一無二!


    2010年的秋冬時尚舞台,沉浸在一片暗潮之中,無論是黑的、紫的,或是大地色系,低彩度顏色佔據了時尚舞台;然而,在一片蕭瑟低調中,卻又對比地以搶眼、燦爛、奢華的金色,裝飾在各個細節,照亮了整個時尚舞台,擄獲眾人目光!金色,這個象徵皇室、頂級、尊貴的奢華色彩,從來沒有在伸展台上缺席過。在曼妙的模特兒行進間,隨處可見金色蹤影,一襲襲濃重的深色衣裳,因為那一抹金黃的飾品,變得出色吸睛。金色與飾品的完美合體,是今年秋冬一大時尚重點,也是嬌蘭2010聖誕限量彩妝「拜金女王」的時尚主張。
    嬌蘭2010聖誕限量彩妝「拜金女王」,除了以金色與代表皇室的蜜蜂圖騰向具有一百多年的皇室背景致敬外,更同時藉由對於金色的崇尚,表達女性於追求獨立卓越外,同時對於華麗奢華配件已有更多的犒賞權與迷戀權;因此,她的姿態是自信雍容且耀眼矚目的!嬌蘭2010聖誕限量彩妝「拜金女王」共含有八品限量彩妝品,最令人矚目的是擁有品牌起源意義非凡的帝王香水瓶身復刻版於「燦金香體粉」,還有每年聖誕節必出的限量版本蜜粉球、蜜粉餅與四色眼彩盤,以及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限量色)、KissKiss吻鑽光唇膏(限量2色)、睫毛整形釉,還有妝前急救修護的燦顏精華,全系列11月1日上市。


金色!獨一無二美麗的至高姿態,在聖誕妝容發揮極致!
    在2010年底,嬌蘭彩妝創意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Olivier ÉCHAUDEMAISON)為嬌蘭代言人娜塔莉創造出的拜金女王,是一種至高無上姿態的美麗,他說:「聖誕時節適合所有精雕細琢的瑰麗,展現短暫的奢華!為了創造這個形象,我在她細緻的金色護甲、高傲姿態下,打造透明眼妝讓她更為耀眼。季復一季,我玩弄一段歷史、光線,扮演一種姿態。娜塔莉比其他人更瞭解彩妝就是每個女人手中的王牌:沒有人能抵抗美麗。她散發出光芒、甜美。自負?肯定是!耀眼?當然!」因此,在這一季聖誕彩妝中,金色成為不可或缺的主角!搭配低調、不同質地的漆黑,以及秋冬瑰麗媚惑的紫色,讓每個人化身為聖誕派對中獨一無二的拜金女王!

嬌蘭資產的帝王香水出現復刻版,現身於限量聖誕彩妝"香體粉"中!
    嬌蘭的百年歷史,來自於1853年老嬌蘭先生獻給法國皇室拿破崙的皇后尤金妮的生日賀禮,調配出一款名為帝王香水(Eau de Cologne Imperiale);為了襯托這香水謬思尊貴的身分,帝王香水的瓶身是由當年的香水瓶大廠Pochet & Du Couval打造,瓶身精巧的佈滿帝國的象徵:蜜蜂,多達69隻,而且一一以手工鍍上細緻黃金。尤金妮皇后太過鍾愛這瓶香水,因此授與老嬌蘭先生「皇室御用調香師」頭銜!因此,帝王香水可謂是嬌蘭最重要的品牌資產,就像是幸運符般!在2010年底,這一隻隻熠熠發光的金色蜜蜂再次閃耀,成為聖誕限量彩妝- 拜金女王的精采元素,神祕地駐足在每一個限量品中!


    嬌蘭2010聖誕限量彩妝-拜金女王中,就屬「拜金女王燦金香體粉」最為人期待,她的瓶身是帝王香水復刻版在台灣首度現身,完整呈現了當年帝王香水繁複瑰麗的重要精髓:69隻蜜蜂!此外,幾乎等同於嬌蘭代名詞的幻彩流星蜜粉餅與蜜粉球也推出聖誕限量版,不僅在粉球色澤上調整為更適合派對的粉紅、杏金、玫瑰紫等,在蜜粉盒外包裝上也出現了精巧的蜜蜂停駐;在蜜粉餅中,更直接化身為可修飾膚色的紫色、白色、粉紅色蜜蜂徽記浮雕!在四色眼彩盤中,蜜蜂與蜂巢變成眼影的立體雕飾;在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與旋律平方睫毛整形釉,蜜蜂則停駐在神祕一角。


拜金女王燦金香體粉(限量版),50ml,NT$3,150
拜金女王系列必備收藏!瓶身是帝王香水復刻版首次在台灣現身,瓶身完整重現了當年老嬌蘭先生獻給拿破崙皇后尤金妮時的重要精髓:69隻蜜蜂停駐其上!內含細緻的古銅金色粉末,讓髮絲、臉龐及身體微微閃動著優雅的光芒,還帶有淡淡的紫羅蘭花香,讓妳沐浴在透明光采的金光之中,若隱若現、完美貼合肌膚。輕壓黑色幫浦噴頭,讓「拜金女王燦金香體粉」如同香水般輕輕灑落在髮絲、臉龐、雙肩、手臂、美背、鎖骨處,以及胸前等任何想要擦上香體粉的部位,讓肌膚立即呈現細緻晶亮光澤。

            
拜金女王燦顏精華(限量款),10管x1ml,NT$2,500
派對上妝前密集修護提亮的膚況急救聖品!來自於嬌蘭經典的光采活膚精華液,每一管精華中內含水合素(pronoctine)、銀杏,以及嬌蘭經典的藍金配方,能促進肌膚的微循環,瞬間消除疲憊、提昇肌膚光采,立即修護細紋與小瑕疵,效果宛如精華液版的熬夜霜!2010聖誕彩妝-拜金女王限量包裝版本,像是一支女王權杖,有著皇室徽章「蜜蜂徽記」裝飾,10顆膠囊包裝,方便外出攜帶、隨時使用。

幻彩流星蜜粉球 拜金款(限量版),33g,NT$2,150
嬌蘭最經典的商品之一,質感奢華精緻的圓形銀色金屬粉盒,盒面上除了原有雕花,更停駐了一隻象徵法國皇室的金黃蜜蜂徽記浮雕,置於手心就像是捧著最頂級的珠寶盒! 內含的六色蜜粉球特別調整為更適合派對妝容的色澤,包括亮膚效果的古銅金、極光白,能均勻膚色的自然白、珠光杏桃,以及能修飾肌膚瑕疵的粉紅與紫羅蘭,適合所有膚色。柔和的珠光色澤、細緻的粉末質地能創造無瑕透亮的完美膚質,輕盈的蜜粉粉末還有獨特的淡雅紫羅蘭花香,每一次上妝都是享受。


幻彩流星蜜粉餅 拜金款(限量版),8g,NT$5,500
幻彩流星蜜粉餅 拜金限量版是嬌蘭頂級訂製美妝品的聖誕限量版,更是珠寶飾品藝術的極致展現。外型極致奢華時尚,鑲有流星般的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內部的粉盒更是讓人驚喜,象徵法國皇室的一隻隻蜜蜂徽記浮雕,都變成了能修飾膚色的紫羅蘭色(打亮陰影、修飾瑕疵)、極光白(明亮膚色)、粉紅(提亮疲憊膚色);從晚宴包中取出時,隨時都能讓所有人目眩神迷!


拜金女王四色眼彩盤(聖誕限量色),NT$2,100
聖誕限量彩妝中讓人目眩神迷的必買單品之一!在由拜金色、迷霧紫、煙燻紫與星空黑色組成的四色眼影限量版本上,竟然也停駐了蜜蜂以及帶有阿拉伯風格的蜂巢裝飾壓紋!今年秋冬最不可或缺的紫色,以不同深淺與光澤,搭配上璀璨的淡金色眼影,再加上可勾勒眼線的粉霧質感黑色眼影,一盒在手就能輕鬆創造出多種眼妝,在眼波流轉間便傾倒眾生。

            
旋律平方睫毛整形釉 拜金款(聖誕限量色),NT$1,400
(#13金色 / #2黑色)
擁有雙重功效的旋律平方睫毛整形釉 拜金款(聖誕限量色)!除了擁有雙頭、雙色睫毛釉特色外,金色彈力睫絨還能作為眼蜜使用,以手指均勻推開,作為眼妝打底用;金色眼釉質地細緻,能持久貼合肌膚;以黑色睫毛膏刷出眼睫濃密捲翹神采外,用金色眼釉輕輕點綴在睫毛尾端,讓眼神更為自信迷人。
使用方式:以衛生紙吸附3D濃密刷頭上多餘的色料!以Z字型刷法將立體濃密纖維包覆每根睫毛。接著,將刷頭打直,以I字型方式,從睫毛根部往上眼皮方向刷。最後,再以彈力睫絨刷頭沾取金色釉彩,點綴在睫毛尾端。


Kiss Kiss吻鑽光唇膏 (聖誕彩妝限量2色),3.5g,NT$1,120
讓人想親吻的雙唇,絕對少不了熠熠光彩。吻鑽光唇膏結合了唇蜜與唇膏的優點,三重珍珠光燦成分和晶鑽微粒科技,運用嬌蘭完美折光技術,即便質地薄透服貼,仍創造出奢華閃耀、璀璨透亮的唇妝效果。讓雙唇水潤透亮,同時又奢華閃耀,創造出最令人心動的唇妝。2010聖誕彩妝推出的限量版外型以代表皇室的金色呈現,外型顯得更加奢華,充滿聖誕氣氛。
<限定色: #363玫瑰金/#323拜金紅>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聖誕彩妝限量色),3.5g,NT$1,750
秋冬煙燻眼妝的最佳搭配,就是色彩飽和的精緻唇妝!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推出聖誕彩妝限定色(#64 女王紅),帶有金色珠光的紫羅蘭紅,珍珠玻尿酸薄模配方與紅寶珠微粒,遮掩原來唇色,讓雙唇有如舒淇般飽滿嘟潤!在派對場合搶盡目光;在包裝上,聖誕彩妝限定色在內部鏡身上多了皇家的蜜蜂徽記,同時,象徵品牌的「g」標誌也變成代表皇室的金色,顯得更加精緻頂級。

上市日期:2010年11月1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