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ing來勢兇 谷歌高層怕怕

Bing來勢兇 谷歌高層怕怕

谷歌(Google)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天表示,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是谷歌面臨的最大威脅,不是臉書(Facebook),也不是蘋果(Apple)。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將施密特的專訪影帶張貼在網路上。施密特說:「網路搜尋不是唯一的戰場,這是實話,搜尋資料才是重點。」
他形容蘋果是可敬的對手,臉書是「社群網絡傑出成績造就出來的公司」,但是微軟最新搜尋引擎Bing才是谷歌的最大敵人。
施密特說:「Bing是運作順暢、具備高度競爭力的搜尋引擎。」
根據尼爾森公司(Nielsen Co)的報告,微軟的Bing與其他網路搜尋服務8月首度超越雅虎,成為美國第二大搜尋引擎。
尼爾森表示,微軟的Bing、MSN及Windows Live,8月在美國網路搜尋市場有13.9%的市佔率,比7月成長0.25%;雅虎13.1%,比7月的14.6%減少。
谷歌市場佔有率平盤維持在65.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