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讓你快速瘦身塑形的五個瘦身動作

讓你快速瘦身塑形的五個瘦身動作

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時裝秀上走貓步的模特們,不禁羨慕驚訝:“他們身材該收的地方收,胸部和臀部非常挺翹,這樣凹凸有致的身材究竟如何煉成?”其實要想塑造這種曲線身材並不難,下面給大家介紹5組減肥動作,你也可以練出迷人的線條。

收緊雙腿和兩肋
鍛煉大腿內外兩側肌肉,收緊腰部的運動。
1、 地上鋪上墊子,側躺上去。僅右手手肘和左手手掌貼于地面,雙腿並攏伸直,稍向上提。
2、 左腿向上提到最大限度。①~②中的動作,初級生反複做15次,中級生20次左右。

複合運動,平坦小腹
  由幾種運動組合的,鍛煉腹肌的運動。不是單純地只鍛煉腹部,也包括手腳,讓你實現平坦小腹。熟練的話,打開雙膝的效果會更好。
  1 在地上鋪個墊子,躺上去。保持雙手交叉姿勢,兩膝彎曲立起來,兩腿輕輕打開。
  2 上身從胸部開始慢慢往上。這時候,背部張開,下巴往回收,眼睛盯著自己的腹部。
  3 擡起頭時,下巴往裏收,實現向著腹部。兩臂張開,右臂往上,到與大腿平行的高度。 左臂往上,比地面稍高。
  4 右臂向下至距離地面稍高的位置,左臂向上到與大腿平齊。手臂之外的其他部位保持不動,這是關鍵。③和④反複做4次。
  5 雙腿向上伸,連著腳後跟也要伸直,到與地面垂直的角度。想著要摸到腳尖,使勁擡高腦袋和上半身。保持這個姿勢4秒鍾。
  6 從步驟⑤姿勢中把胳膊放下來,保持上身向上的姿勢,雙手交叉于腦後。雙膝彎曲90度,下巴往裏收,視線放于腹部。
  7 右腿稍稍往上,左腿維持彎膝90度。以這個姿勢,小腿交叉運動。在這4秒中都只動小腿部分,是關鍵。
  8 回到步驟⑥中姿勢後,這次換左腿向上完成交叉動作,堅持4秒鍾。再重複一遍⑦和⑧的動作。1~8中的動作,初級生15次,中級生20次。

讓胸部挺起來
  運動的關鍵在于角度。胳膊斜向下放能打造堅挺的理想胸部。
  1、 雙手舉著啞鈴躺墊子上。輕輕撐開雙腿,采取屈膝姿勢,兩臂上舉。
  2、 固定手肘角度, ①之後,手臂向下貼地。手臂向下時角度稍稍斜向上。①~②步驟的動作,初級生反複做15次,中級生20次。

讓臀部翹挺,有彈性
  臀部有三塊肌肉,臀小肌位置最靠裏,鍛煉這塊肌肉的運動。准備一個肚子貼上去能趴臥的東西,沒有健身球的可以用凳子、桌子等。
  1 、肚子置于健身球上,兩臂手肘至手尖部分貼于地面,兩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合在一起,和手臂組成一個三角形。兩腿上浮,伸直,腳腕呈90度彎曲。
  2、 上半身和雙臂固定,雙腿使勁上引。這時候注意臀部,還有腿要伸直是關鍵。①~②中的動作,初級生反複做15次,中級生20次。

修整自己的身體曲線
  因爲有用到各個部位的肌肉,所以不單臀部,還有腿,手臂,胸部等全身各處都能得到鍛煉。剛開始做時,用椅子支撐身體,熟練後,挑戰在沒有椅子的情況下做。
  1 右手扶著椅子,左臂置于手背上方,雙肘于胸前彎曲,和身體平行。右腿在前叉開,膝蓋呈90度彎曲,左腿向後伸直。
  2 挺腰,右腿膝蓋伸直,左腿往後擡起。左腿膝蓋和腳脖子都呈90度彎曲。在背部肌肉舒展的狀態下,上身盡量向前傾。
  3 左腿膝蓋呈90度固定,想踢球一樣往前踢。上身脖子到背的部分要伸直,左臂垂于身體一側。
  4 腰部下移,膝蓋呈90度固定,左腿置于地上,膝蓋保持90度不變。①~④初級生15次,中級生20次左右。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