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揭秘生活中十個最佳瘦身技巧

揭秘生活中十個最佳瘦身技巧

生活中的減肥秘籍可幫助大家減肥,同時讓減肥變得更輕松有效。推薦下面10個簡單實用的減肥秘籍,趕緊看看吧

水果茶代替瓶裝飲料
喝飲料很不好,香精、色素、防腐劑每一樣都讓身體很受傷,可它方便快捷,還很好喝,尤其在熱得冒煙的夏天,那冰櫃裏的一瓶瓶可樂、奶茶、巧克力奶昔都長得那麽美,但是我們需要正視的是,過多的糖分不僅是造成肥胖的元凶之一,更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容易過早衰老。

從現在開始學著放棄瓶裝飲料,試試養顔又好喝的玫瑰花茶或者檸檬茶吧,減重養顔兩不誤。此外,含有大量益生菌的酸奶也是纖體的好選擇。

快樂泡澡,高溫下的脂肪燃燒
一次簡單的泡澡就可以消耗至少100卡路裏,如此惬意的減肥方法,舍他其誰?如果根據成分和喜好選擇不同的添加劑,改善心情,放松神經的同時還能收獲不同的額外功效。目前各大品牌都有專業的沐浴産品,針對瘦身的也有很多種。比如添加了瘦身精油的,或者印度辣木油的。
當然,水溫高一點會更有助于燃燒脂肪。但是記得要注意安全,過高的水溫會加重心髒負擔,不適合泡太久。
紅酒代替啤酒,果盤代替燒烤

喜歡泡吧?更喜歡泡吧出來和三五好友去吃個宵夜?如果以上兩個問題你都回答“Yes”的話,那麽對不起,你已經是肥胖高危人群了。
靠著“啤酒肚”的名聲,誰都知道啤酒絕對是高熱量的減肥大忌,紅酒則要溫柔許多,但也不能肆無忌憚貪杯。再說如果想要追尋微醉感,紅酒當然“高效”得多,沒必要用幾大瓶啤酒把自己搞成“大胃王”,少量的紅酒還有美容和養身的功效。
而選擇在喝酒過後再吃宵夜也是極其不健康的減肥大忌。酒精加重了肝髒的負擔,而宵夜裏的高熱、高油分、高脂肪食品,會在你回家倒頭就睡以後,爲你迅速囤積脂肪。如果在PUB裏多吃果盤,就完全可以避免酒後的饑餓感,也能中和部分酒精,又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小習慣。

杯子小一點
  有沒有坐在電腦或電視前就不想挪窩的經驗?這樣的“懶”症狀相信大多數人都會犯,于是杯子越來越大,最好能接一次水喝一天。但是人一懶,就容易胖,這個道理也非常簡單。所以,現在開始把你的杯子換成精致的小杯也是非常有效的治懶方法。多接水,多運動,不光可以逼你消耗熱量,也能防止長時間的坐立造成的頸椎僵硬和腰肌勞損。用小一點的水杯來提醒自己,該起來走走了,效果怎麽樣,試一下就知道。
  午餐飽一點,晚一點
  12點一到,看到全世界都在吃飯,所以就算你根本不餓也會爲了隨大流,而去吃上一頓可有可無的午餐。完成任務一般的午餐,浪費糧食不說,還會讓你的用餐規律進入惡性循環:12:00午餐(不餓,隨便應付吃點午餐)——16:00(餓了,吃晚飯)——21:00(又餓了,吃點宵夜吧),看吧,那一頓可怕的宵夜便這樣莫名其妙地誕生了。
  讓我們試想另一種狀況。12:00(不餓,再等等)——13:30(有點餓了,吃飽飽的午餐)——18:30(水果+晚餐),就這麽省掉一頓睡前宵夜的熱量,會不會很神奇呢?
  如果用餐時間沒辦法那麽自由,也可以在下午有點餓的時候來點小小下午茶,即使是小小熱量的零食也是不傷大雅的,總比晚飯時間被迫提前而憑空增加的宵夜危害小。
  酸奶常伴,窈窕驚現
  我們喜歡酸奶,好喝、健康又營養,最關鍵的是不會胖。嘴饞的時候,把濃濃的酸奶列入首選,絕對是聰明女孩的小秘密。既能解饞,又能帶來飽脹感,減少選擇其他食物的空間,是相當明智的小零食哦。現在市面上的酸奶口味更新很快,相信再挑剔的你也能找到喜歡的。
  有空常制愛心晚餐
  自己做過飯的女人都知道,做完飯以後的成就感絕對會代替之前的饑餓感。心情好的時候,爲他做一些簡單的蔬果沙拉,或者壽司拼盤,不用油煙漫天也可以當美麗大廚。愛心滿滿的同時,讓你化食欲爲動力,辛勤的勞動除了能得到他的肯定和贊美,在自己的熱量方面更是絕對的少進多出哦。


飯後水果改到飯前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好吃又低熱量的食物,是專爲那些愛吃又不愛動的人准備的,例如水果。要想獲得輕盈的體態,只要吃得精明就不必忍受節食之苦!
  很多人爲了保證營養均衡,都有飯後半小時吃水果的好習慣,現在開始換個時間,飯前吃水果,絕對有意外的效果。“100g米飯+飯後一個水果”,換一下順序便很容易變成“飯前一個水果+50g米飯”,用飯前水果來增加飽腹感,是不是很聰明呢?
  飯前逛超市改到飯後
  女人都愛逛超市,好看的好吃的一大堆,完全可以當成一項玩樂活動。逛超市有一大忌:千萬不能餓著肚子逛!!!道理很簡單,本來不愛吃零食的人,餓著肚子走到零食櫃台前,也會感覺所有包裝袋都在向你招手,更不要說熟食櫃和甜品櫃了,光是那些香氣都讓人挪不動步子。最後的後果是,肚子很滿足,錢包和身材卻很受傷。避免食欲膨脹的最好方法就是擇時逛超市,例如用餐之後,沒有饑餓感的人在食物櫃台前會理智很多,而且如果你恰巧是不愛運動的人,飯後的一小時超市行完全可以取代慢跑的效果,一舉兩得,非常推薦。
  睡前5分鍾局部瘦身
  不要再說沒有時間運動了,只要把握好睡前5分鍾的鍛煉時間,堅持下來,就能看到讓人驚喜的瘦身效果。每天5分鍾,目標是拉長腿部肌肉線條和平整小腹,爭做緊致美人。
  瘦小腿:簡單的墊腳尖運動,每組10次,做3組。需要注意的是,做的時候背要挺直,肚子要收緊,臀部也要夾緊不能翹起來,墊腳尖和放下腳後跟的動作都要慢,否則達不到效果。
  瘦小腹:平躺在床上,雙腿屈膝並分開,以手支撐腰部,盡量將臀部往上擡,每組10次,做3組。記住要用力擡臀部,並配合呼吸。相信堅持兩三個月,再也不會爲小腿和腹部而煩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