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減肥三餐的最佳進餐時間

減肥三餐的最佳進餐時間

所有減肥者都想通過吃合適食物從而把潛在的減肥效果最大化。但一項研究表明,成功減肥的關鍵在于一日三餐的時間安排。

研 究人員發現,如果你想盡可能多地減輕體重,就要選好吃早餐、午餐和晚餐的最佳時間。吃早餐的最佳時間是上午7點後不久,最好在7點11分。午餐要在中午 12點30分到1點間,最好是12點38分。晚上7點後吃晚餐對飲食具有不良影響,所以最佳時間在晚上6點到6點30分間,而6點14分最理想。

飲食公司Forza Supplements從一項新調查中發現了進餐最佳時間安排。他們向1000名減肥者詢問了爲減肥最大化選擇的最佳進食時間。這項研究顯示,對于想要減肥的人來說,84%的節食者認爲堅持明確的進食時間是至關重要的。

76% 的人說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每天吃早餐有助于他們控制熱量攝入。四分之三接受調查的人表示他們從享用一頓口味清淡的午餐中獲益,從來不會跳過午 餐。晚餐必須早吃,才能把減肥最大化,因爲人們晚上活動較少,這就意味著額外熱量更可能轉化成脂肪。三分之二減肥者建議晚上7點前吃晚餐。大多數節食者 (72%)說,關鍵是晚餐不要超過午餐的卡路裏攝入量。

60%的調查對象說,跳過任何一頓飯都會令減肥更加困難。這項研究證明了減 肥真理:像國王一樣吃早餐,像王子一樣吃午餐,像乞丐一樣吃晚餐。它還顯示,晚上6點到10點的4個小時是大多數減肥計劃出錯的時間段。大多數調查對象 (56%)稱,他們在這段時間內大量消耗熱量。54%的人說,他們在這段時間內消耗掉一半以上的每日卡路裏攝入量。晚上8點邊吃零食變看電視讓許多減肥努 力付之東流。由于這種不良習慣,62%的調查對象沒有實現減肥目標。
  Forza Supplements公司總經理李-史密斯表 示:“對許多減肥者來說,關鍵不是吃多少,而是何時吃。我們發現,吃早餐的最佳時間是上午7點11分,吃午餐的最佳時間是中午12點38分,吃晚餐最好在 晚上6點14分,但顯然沒有人嚴格堅持這樣的進食時間安排。大多數節食者建議,當你在早上晚些時候或下午3點左右饑餓難耐時,最好吃一些低脂肪零食。跳過 進食絕不是成功減肥的關鍵。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對于成功的節食者,早餐真的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

史密斯說:“跳過進食只能 使你更餓,更有可能令你在接下來的進食中吃得過飽,致使血糖激增。你要做的是,一天吃3頓飯,把熱量控制在400到600卡路裏之間,使身體保持穩定的血 糖水平。最重要的是不要跳過進食,不要太晚吃晚餐。不管你什麽時候攝入熱量,它們都會燃燒。但如果你較晚吃晚餐,你在上床睡覺前就不太容易消耗掉那部分熱 量。你沒有燃燒的熱量在一天即將結束而你較少活動時更有可能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在睡覺前吃東西會增加血糖和胰島素水平,使你難以入睡。你的最後一頓飯 應該是一天中最清淡的,最好在睡前至少3小時享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