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孫協志禿頭

孫協志禿頭

唱歌演戲出書等事業樣樣如日中天的孫協志竟然表示32歲就要「息影」?昨天傍晚5566中的孫協志與許孟哲在Hit Fm西門町Open Studio的現場節目中擔任Hit DJ,有現場聽眾詢問頭髮日漸稀疏的孫協志大概幾歲會禿頭,沒想到孫協志竟然 示說自己大概32歲就禿得差不多,那時就該退居幕後,可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孫協志與許孟哲昨天擔任現場DJ,特地選了孔慶祥的歌,孫協志笑說這首歌是5566前陣子覺得最屌的歌曲,因為全世界大概只有他不用講求音準卻能大賣,他們團員之前都不約而同把手機鈴聲設定成孔慶祥的歌曲。孫協志與許孟哲也難得有問必答接受現場觀眾逼問,歌迷竟然踩到協志痛處問他何時會禿頭,孫協志笑說自己32歲大概就會禿光,那時他就要退居幕後,因為他不相信有人會崇拜「地中海型」的偶像,他還說他已經在打聽建髮植髮的訊息,要找同樣禿髮的王紹偉和k-one的立揚一起組成「三禿組」。

歌迷問許孟哲拿到成績單沒有,他尷尬地說他還沒去拿成績,不過成績大概不會太好,許孟哲還自嘲自己考試要補考,作業是補交,上課常補課,可真是把高中當「補」校在唸一樣。許孟哲還自爆自己原本最想演像西恩潘演過的智障者角色,沒想到卻被王紹偉取笑說他眼大無神,不用演就像智障,聽得許孟哲又氣又好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