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RADA 鳶尾花女性淡香水

PRADA 鳶尾花女性淡香水

資料來源:PARDA


    在鳶尾花女性淡香精上市三年後,Prada延續鳶尾花香氛系列,正式推出鳶尾花女性淡香水。鳶尾花女性淡香水在既往的鳶尾花感官體驗中寫下曼妙的新扉,她的靈感來自於對鳶尾花的探索,而此鳶尾花香以往是由鳶尾花根萃取。細緻的鈴蘭、粉質誘人的紫羅蘭、令人上癮的天芥菜、世故而性感的白松香與西洋杉,伴隨著如熨燙過乾淨亞麻的義大利記憶,交織成這個夢幻的故事,一款清新花香調淡香水就此誕生。
    對於不斷在現代女性界域中探索新可能的Prada香氛而言,鳶尾花女性淡香水的加入極富前瞻性。

成份與製程
    鳶尾花女性淡香水以精選品質古法成份及現代化製程所產製。

香調
前味-- 清新調:橙花油、白松香
中味-- 花香調:紫羅蘭、鈴蘭、天芥菜
後味-- 木質調:鳶尾花、西洋杉


鳶尾花
鳶尾花是現代香水中最珍貴的成份,多面向而複雜巧妙的香調,十分散發女人味。

橙花油
從其苦橙花蒸餾萃取,橙花油串聯起兒時記憶與熨燙乾淨的亞麻香味,帶來青翠生命力及這款淡香水的奢華感。

鈴蘭
鈴蘭是種幸福與美麗的象徵,是香水中最細緻的花之一,白色小花帶給人清新柔軟的女性氣質。

紫羅蘭
紫羅蘭為這款淡香水帶來粉質誘人但細緻感。

天芥菜
帶有甜味香氣的天芥菜會隨太陽軌跡由東至西轉向,它為這款香氛帶來舒服而上癮的圓潤。

西洋杉
珍貴的西洋杉傳遞出世故,以誘人熱情包圍著這款淡香水的性感香調。

白松香
這個香調是懷舊的新木帶著微量青椒,它為這款香氛帶來清新而土質氣息。


瓶身與包裝
    玻璃瓶身設計呼應復古香水瓶身,其非凡的精細,卻又顯露一種雅致的現代感。這個瓶身被裝飾著富歷史性、源自1913年Miuccia Prada的祖父所設計的飾章。承襲淡香精的瓶身設計,鳶尾花女性淡香水以霧面瓶身及雪白色瓶蓋展現其低調高雅,經典Prada徽章標誌則以雪白色呼應其輕柔風格,引約透出的淡綠色香水傳達出沁人清新。
    經典簡潔的外盒包裝上的飾章,稍微偏離中心地坐落在一片Prada標誌的淡綠色上,這是象徵推動不斷進步的頂極工藝和經典傳統的代名詞,反映出Prada對品牌創新的熱忱。白色飾章襯底呼應瓶身,一致的輕柔優雅。

廣告
    鳶尾花女性淡香水形象廣告由Steven Meisel掌鏡,名模Lara Stone誘人挑逗地倚在光亮的黑白棋盤格地板上,這優雅而特殊的地板靈感來自於Prada位於米蘭的創始旗艦店,深刻傳達出既美麗又不落俗的現代女性魅力。



鳶尾花女性淡香水
50ml / NT$2,510
100ml / NT$3,260
200ml / NT$3,79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