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AROLINA HERERRA 212 VIP女性淡香精炫目登場

CAROLINA HERERRA 212 VIP女性淡香精炫目登場

資料來源:212


CAROLINA HERERRA都會時尚新態度
212 VIP女性淡香精炫目登場

    深受創意無限的紐約客啟發,年輕才子們正刻劃著這個城市未來的歷史,他們是真正的VIP,一群令人嚮往同樂的玩樂份子。
    產品主軸「你,在VIP名單上嗎?」(Are you on the list?)來自於VIP的世界中,一切總是和錢與名脫不了關係,然而,要進入VIP名單則與態度及個性大為相關。212 VIP 是一款享樂而歡鬧、富花香的香氛,結合風格與態度,碰撞出三種基調:
享樂:令人興奮的萊姆酒及異國情調的百香果-如此充滿爆發性的雞尾酒要隨時享用!
社交:全新212VIP世代的基本特色,由豐富的麝香和凸出的梔子花構成,彷如優越的光環。
時尚:帶來獨特非凡魅力的成份,充斥著美味而超女性化的香草及性感的薰草豆,帶著些許原創力與世故。

調香師
    212 VIP女性淡香精是芬美意(Firmenich)公司才華橫溢的知名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2010年繼寶格麗同名男香後,最令人期待的年度女性新作。Alberto Morillas生於充滿熱情活力西班牙南部,畢業於瑞士日內瓦的School of Beaux Art後,1970年投入香水產業活躍至今。
    Alberto Morillas的經典名作有CK One、Kenzo罌粟花女香、Marc Jacobs 小雛菊、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寶格麗晶翠女香及 大吉嶺男香,並曾為許多國際精品操刀調香,包括亞曼尼、卡地亞、紀梵希、聖羅蘭、浪凡、凡賽斯、CK、雅詩蘭黛、Kenzo、Marc Jacobs、梵克雅寶、蕭邦、法拉利、歐米茄等,至今獲得多項榮譽,1988年獲Firmenich公司提名為Master Perfumer調香師大師、2003年獲頒最高的"Prix Francois Coty"榮譽。
    此外,Alberto Morillas也曾為Carolina Herrera打造都會時尚香氛212男女對香及212Sexy男女對香,產品上市熱銷至今,廣受消費者喜愛。

瓶身
    瓶身是炫目的金色,使產品散發耀眼的光芒。有吸引力、如女性的線條的曲線美,以及磁性上蓋設計,優美而令人愛不釋手。

香調
前味|萊姆酒、百香果
中味|麝香、梔子花
後味|香草、薰草豆



212 VIP香氛系列
80ml 淡香精 $3,350
50ml 淡香精 $2,600
30ml 淡香精 $1,940
200ml 身體乳 $2,170
200ml 沐浴膠 $1,86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