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ZZARO 藍色雪精靈 品嚐秋天專屬的氣息

AZZARO 藍色雪精靈 品嚐秋天專屬的氣息

資料來源:AZZARO





如果秋天捎來了消息,櫻花便勾起了記憶...

當櫻花樹悄悄的覆蓋上如初雪般輕盈的花瓣一如秋的氣息!
有人說,春天的櫻花,像夢中的新娘,一身嫩粉,熱情奔放。
而秋天的櫻花,一如黃昏的色彩,鋪陳了一路的藍色憂鬱。

    自古以來,櫻花樹開就被視為季節的預兆!櫻花生長在亞洲、歐洲及北美洲。葉子四季常青、呈現深綠色、亮澤。白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叢叢的間隔在樹葉中,散發著動人的香味。野生櫻花給予香水清新、細緻卻又新鮮的感受!蓮花原產於熱帶國家,大部分生長在亞洲,多棲息於沼澤及池塘。其雍容華貴的氣質,常被尊稱為世上最美的花朵。沈著、豐富的生命力、純潔及完美是是人給予其的讚賞!

    Dna Beaute 即將於9月份上市全新香水,AZZARO Blue Charm 藍色雪精靈,即以櫻花香味為主軸,搭配蓮花香氣,呼應季節的來臨。在日本櫻花被稱為短暫卻又極絢爛的美麗,盛開的花瓣維持不到一週,代表著純潔、美麗及幸福。櫻花盛開的香味給予藍色雪精靈這款香氛果香般的香味,融合著細膩的杏仁粉末感的高雅香氣,虹彩光澤。
    蓮花扮演著綠色與透明感十足的清香。一抹蓮花香調的韻味,賦予這瓶香水甜美的濕潤清新感。珍珠藍效果,透著些許紫色的反射彷彿是櫻花花瓣的詩篇,躍上了可愛的瓶身,重申幸福的季節已翩然來臨!
前味:甜美多汁的花瓣
中味:櫻花、浪漫花香、佛手、柑白桃
後味:溫柔的白色香調、雪松、白麝香、白色琥珀




藍色雪精靈 淡香水
50ml / NT$1,680;100ml / NT$2,22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