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黃曉明與秦嵐

黃曉明與秦嵐

黃曉明和秦嵐這對緋聞男女一直很低調,雙方都不肯承認在拍拖。不過昨天有媒體曝光兩人相約到鎮寧路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共進“燭光晚餐”的照片。雖然照片上人頭比較小,但還是可以清楚辨認出照片中的男女是黃曉明和秦嵐。難道兩人准備公開這段“地下情”?昨天記者向雙方求証,得到的答案是兩人依舊還處在“好朋友”階段。

  女主角:絕對是“偶遇”

  照片曝光后,秦嵐的手機一直關機。據悉,她昨天一直在上形體訓練課,所以手機沒開。而秦嵐所屬湖南華夏影視制作公司就作出了書面聲明:秦嵐當天晚上在上海為《第一茶庄》錄制主題曲后,請公司工作人員一起吃夜宵,討論公司對秦嵐以后的廣告、形體課程等安排。而媒體報道中提到的“年輕女子”是本公司駐上海的工作人員。至於黃曉明的出現,秦嵐跟公司坦承隻是當天湊巧碰到,大家都是好朋友,她就叫上黃曉明一起吃飯。聲明中還指出,秦嵐向公司保証的確沒有與黃曉明相約吃飯。所以站在經紀公司立場,公司也不便追究藝人工作以外的私事。經紀公司表示相信秦嵐一向良好的工作態度和謹言慎行。

  男主角:這個女友很安全

  至於黃曉明,他昨天依然在上海拍攝《新上海灘》,經紀人周嗣偉並沒有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周嗣偉認為從照片上看不像黃曉明,特別的模糊,所以對此事他不予置評。對於兩人的關系,周嗣偉表示是好朋友。

  黃曉明和秦嵐究竟是不是一對情侶,當事人一直沒有承認,但是在圈中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去年還有媒體報道兩人已經秘密結婚。昨天記者採訪兩人身邊的好友,得到的說法是黃曉明和秦嵐的確在拍拖,不過秦嵐的母親一直反對,加上兩人目前還是以事業為主,所以雙方都不想公開以免影響工作。據知情人士透露,黃曉明通過“短信攻勢”奪得秦嵐的芳心。而黃曉明喜歡秦嵐,主要是看中她從來不去夜店,別的男生追求她,她也沒有動心過,所以黃曉明覺得這個圈中女友很“安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