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個甩脂肪的飲食減肥技巧

三個甩脂肪的飲食減肥技巧

當吃掉滿滿一鍋肉收拾餐具的時候,有沒有被鍋底湧上的一層白白的固體給嚇到過呢?那些就是脂肪。肉中的脂類遇冷凝固後就會呈現出白色固體的狀態。
  實際上身體中的脂肪也屬于肉。如果體質偏寒,體內脂肪就會凝固,要想瘦下來就不容易了。這驚人的消息來自于日本醫學博士川島朗先生。川島醫生在著作《立刻瘦身!從溫暖身體融化脂肪開始》中建議:“不想胖的話,從溫暖身體開始吧!”
  根據川島醫生的說法,“體內脂肪如同黃油,保持身體溫暖可以時脂肪溶掉,進一步達到瘦身的目的”。日本glitty網站將爲您介紹溶掉脂肪的三個小妙招。

1、早餐要喝加蔥花或韭菜的湯
  將百合科的植物(如蔥、洋蔥、大蒜、韭菜等)作爲早餐,可使身體在一天中都處于溫暖的狀態,減肥也變得更加容易。向其中加點醋或是胡椒,效果更好。
  2、一年中都要戴圍腰
  寒冷的時候戴圍腰的女性越來越多了,川島醫生建議夏天也要使用圍腰。人身體中的血液大多都經過腹部、腰部和大腿處。此處做好保暖工作,可使血液流動更通暢,脂肪自然溶解。工作時若方便的話也可使用熱水袋或小暖爐。
  3、消減壓力
  事實上,心的寒冷和身體的寒冷是相聯系的。當壓力積攢到一定程度時,可以試著做一些喜歡的事情,和閨蜜聊聊天來放松一下自己,緊張感緩和了,身體和心也就都暖起來了。

 接下來介紹三點使脂肪增多的惡習。
  1、身體不好馬上就吃藥
  消炎鎮痛藥對身體血液流通是很不好的。若是吃藥過多的話,不利于血液流通,脂肪也不易溶解。
  2、經常超過十二點睡覺
  晚上熬夜會直接導致第二天早上睡懶覺。這樣就無法充分沐浴到早上的陽光,進而直接導致體內血清素不足,進一步導致精神不安定,身心發寒。
  3、應付午飯,只吃咖喱和意面
  對于工作忙碌的女性來說,午飯時間實在是一種奢侈。但是吃的都是像咖喱、意面、漢堡包之類的高卡路裏食物,有助于新陳代謝的維他命、食物纖維、礦物質攝取過少,直接導致身體發寒。
  有這些惡習的人可能很多吧,其實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就無意識地養成了難以瘦下來的體質。現在意識到這些還不晚,及時調整你的生活習慣,爲自己打造一個健康美麗的好身材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