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推薦五道低脂營養減肥食譜

推薦五道低脂營養減肥食譜

讓身體內的脂肪不知不覺的消失掉,靠飲食是最方便的。可以說我們日常攝取的食物對身體的胖瘦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減肥達人們總是能夠爲我們推薦各種各樣有效的減脂食譜,不過所有的食譜都必須遵循一個最基本的原則,那就是健康。下面就來看看達人們爲大家推薦了哪些營養的瘦身美食吧。

一、小白菜蝦皮粉
   小白菜洗淨之後對半切開備用,拿出適量的粉絲然後在清水中泡發,鍋內下油燒熱,把蝦皮放入炒香,可以加入少許的米酒調味。接著再把從蒜末也放入鍋裏繼續 爆香,然後再把小白菜倒入鍋內翻炒,倒適量的水焖煮,燒開之後再把粉絲放入,等待幾分鍾加入少量的食鹽和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二、五色海鮮湯
   把准備好的魚肉、五花肉和大蒜放在一起剁成肉泥,放入碗裏再加入蛋清和食鹽攪拌成粘稠狀,鍋內燒水待沸騰之後用刀把把肉泥分成條狀一點點入鍋,煮一小會 待它們漂浮起來後再撈出。鍋內添水,加入香菇煮一會,再把食鹽和胡椒粉放入調味,最後把豌豆苗、胡蘿蔔一同放入等待幾分鍾即可。
  三、紅椒拌雞絲
   鍋內添水,把雞肉和姜片、蔥段放入,然後開大火將水煮沸,目的是給雞肉去腥。之後把煮好的雞肉撈出,撕成條狀留著備用。莴筍和紅椒洗淨切絲,鍋內倒水煮 沸,把這兩樣食材一同放入焯一下,然後立即撈出和雞絲放在一起。最後加入適量的生抽、食鹽、白糖和芝麻油攪拌入味即可。

四、黃豆茄汁意面
   鍋內倒入足量的清水,燒開之後滴入幾滴橄榄油加上少許的食鹽,然後把意面放入煮熟。這段時間把火龍果和洋蔥去皮切丁,意面煮熟之後撈出,加入少許橄榄油 攪拌備用。鍋內繼續倒橄榄油,燒熱後倒入洋蔥定爆香,然後把茄汁黃豆放入炒勻,再放意面、少許白糖和番茄醬拌勻,出鍋前加入香草,裝盤後把火龍果丁擺在上 面。
  五、山藥南瓜湯
  山藥去皮之後切成小塊,紅棗洗淨,南瓜去皮之後切塊。首先把 山藥和紅棗一同放到鍋裏,可以加入少許的冰糖,添水之後開大火熬煮。大約半小時後再轉小火,直到山藥徹底煮熟。然後再把南瓜塊和百合瓣一同放入,繼續大火 煮沸後再轉到小火焖煮十五分鍾就大功告成了。這道山藥湯具有暢通氣血的功效,還可以消脂減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