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性塑身美容的兩道減肥食譜

女性塑身美容的兩道減肥食譜

女性希望自己的身材完美,怎麽可以不明白這裏的減肥食譜呢?希望大家認真的明白這些減肥食譜哦!

減肥第一道美食:海帶蛤蜊湯
  原料:海帶、蛤蜊肉、姜片、胡椒粉、鹽。
  做法:
  1.新鮮的海帶一根,有效去除海帶苦澀味的辦法就是:先蒸後洗。
  2.放在鍋裏蒸5~10分鍾:看到顔色變翠綠,用筷子一紮,輕松紮透就可以了,然後用冷水衝洗幹淨。
  3..熱鍋放一勺油,爆香姜片,加一些蛤蜊肉煸炒1分鍾。
  4.加入切好的海帶段,繼續炒1分鍾,加入適量的水煮滾,轉小火5分鍾即可。
  知識延伸:海帶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和食物纖維,能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調順腸胃,促進膽固醇的排泄;海帶所含的豐富的鈣元素可降低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減肥第二道美食:紅棗糯米粥
  原料:糯米半碗、紅棗(去核)小半碗、紅糖適量。
  做法:
  1.將糯米和紅棗淘洗幹淨,用水浸泡30分鍾;
  2.鍋中放入足夠多的水,我放了3碗水,燒開,將泡好的糯米濾去水,倒入開水中,放入紅棗;
  3.用勺子攪動,使米粒不會黏在鍋底;
  4.燒滾後轉小火,加蓋留小縫,熬30分鍾,注意觀察,不要讓粥溢出來;
  5.開蓋,用勺子攪動,再熬10分鍾左右即可,盛出,加適量紅糖攪勻趁熱食用。
   知識延伸:紅棗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有機酸、維生素a、維生素c、微量鈣多種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份,有健脾益胃、幫助消化的作用;棗能提高人體免 疫力,並可抑制癌細胞: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髒,紅棗中還含有抑制癌細胞,甚至可使癌細胞向正 常細胞轉化的物質; 糯米富含b族維生素,能溫暖脾胃,補益中氣,對腹脹有一定緩解作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