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瘦遍全身的三道減肥茶飲

瘦遍全身的三道減肥茶飲

現在很多減肥的MM都傾向於使用減肥茶,原因是它的副作用很少,尤其是自制減肥茶。由於減肥茶重在調理身體機能,能做到科學持久的減肥瘦身。那麽我們如何自制減肥茶呢?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種養生瘦身茶做法,讓你補水養顏又減肥。

上半身胖--菊花山楂茶

" 虎背熊腰"一詞,若描述形象為男性,大家會覺得很有安全感;若換做形容女人,那就不好說了。從肚臍之上,肩背肥厚,手臂粗大,在一般女孩子比較不常見,有 也多發生在女性運動員身上。有些人則是上圍雄壯,走路經常會駝背,久而久之形成脊椎側彎。這種情況很多與遺傳有關,吃藥也不容易減肥,必須尋求專科醫生來 解決。

材料:

菊花一錢、山楂五錢、柴胡一錢、金銀花一錢、綠茶一錢。

做法:

1。將山渣、 柴胡、金銀花以不織布袋包起來。

2。取一茶杯,放入藥包、菊花、綠茶,沖入350毫升開水,放涼後飲用。

用法:每日一劑,可多次回沖,當作開水來喝。

功效:一個月可減兩公斤左右。


中廣型胖--丹參減胖茶

進 人中年後,心寬體胖不是富貴的表征,腹部微凸除了讓人感覺老態, 還會令你動作遲緩,或某些行為不便,如彎腰系個鞋帶等。所以,職業婦女外食最好到遠處用餐,不要吃過飯後就坐著不動,不要吃太多或喝太多水,否則脂肪容易 堆積。還有,減肥後要適度運動,松散的部位才會變得緊實。

材料:

丹參二錢、陳皮一錢、玫瑰花一錢、赤芍二錢、何首烏二錢。

做法:

1。將赤芍、何首烏、丹參、陳皮先用消毒沙布包起來。

2。再把做好的藥包放入裝有 1500毫升開水的熱水瓶。

3。取一茶杯,放入玫瑰花,沖入2毫升的藥汁,即可飲用。

用法:每日一劑,隨時飲用,玫瑰花可多次回沖。

功效:一個月後腹部可減1~2寸左右。

下半身胖--冬瓜利水茶
東 方女性因個子嬌小,下半身顯得比較短,稍胖些就會覺得下身有沈重感。像這種從腰部以下胖起,與身材比例有密切關系,緣於上半身與下半身差距不大,腿不夠 長,感覺起來小腿就顯大,一般我們以服飾來做修飾。而下半身容易肥胖的人,以體脂率來測量會發現其脂肪分布不均,或做剖腹產的婦女因為腹腔容易沾粘,下半 身循環不好,也和白領族一樣屬於高危人群。
材料:
帶皮冬瓜一塊(約5×5cm)、丹參一錢、茯苓二錢、黃耆一錢、枸杞子一錢。
做法:
1。帶皮冬瓜去匏囊, 以棕刷除去表面絨毛後, 洗凈備用。
2。鍋內加入2000毫升的水及冬瓜,以中小火煮20分鐘,瀝出煮汁放人保溫瓶。
3。然後將剩下藥材裝人杯子,沖入煮好的冬瓜水,隨泡隨飲。
用法:每日一劑,當作開水飲用,藥材可多次回沖。
功效:雖然喝了不會長高,腿也不會變長,但持續喝上一個月後,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修長,下半身比較不會有沈重感。
以上這幾款茶品,不僅養生美顏,還能減肥瘦身,所以想要健康瘦身的MM,不妨試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