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的憂鬱負能量來自哪

你的憂鬱負能量來自哪

上午出門時天晴就沒有帶雨傘,結果下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這時正好有個陌生異性把傘借你,你覺得會是怎樣的傘呢?

A.帶著吊牌的名貴雨傘
B.大大的深色格子雨傘
C.簡約的純色雨傘
























測試結果:
A.帶著吊牌的名貴雨傘

你是一個敏感多疑的人,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傷心。很多時候你的憂傷讓人莫名其妙,無法理解。然而,當很多人還不知所措時,你又突然釋懷。你會在前一秒因為落葉而傷心的落淚,下一秒又會因為看見孩子的童真而微笑。你的反復無常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甚至連你自己也不自知吧!


B.大大的深色格子雨傘

你是一個懷舊、戀舊的人,一個人沒事做的時候你喜歡胡思亂想,喜歡回憶過去,甚至還會隨手翻起曾經的一些舊物件。這樣的回憶讓你越想越傷懷,越是傷心就更會努力的去想。就這樣周而復始的懷念,你只會深深的陷進憂傷中不能自拔!


C.簡約的純色雨傘

有的人樂觀開朗是天生的,而對你來說,憂鬱是你天生的氣質。你看起來總是那樣的沉悶,常常因為一些無傷大雅的事去憂傷。你就像“林妹妹”一樣,每天為事物而歎息,不知道怎樣去調節情緒,去整理心情。其實,生活是日復一日的,每天那樣去傷懷,患得患失有什麼意義呢?快樂的過一天,灑脫的過一天,你就會知道生活其實是那樣的美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