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運動瘦身快 推薦室內運動方法

如何運動瘦身快 推薦室內運動方法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選擇運動減肥,但遇到天氣不好時,也只能望著窗外的雨嘆息了,就只能放棄運動嗎?其實運動不一定要去外面,進行室內運動也是可以的。利用室內的一小塊地方就可以做減肥運動了,那麽哪些室內運動可以減肥呢?

一、你的室內減肥行動

  你慵懶地蜷在沙發中,在各個電視頻道中打發著時間。這時,你的心中突然一動,想起已許久沒有好好運動一次了;撫撫肚子,拍拍大腿,不由對體重、體形一陣緊張。其實,你並不需要一間寬大的房子來操練健身運動,一小塊空地,電視機前,已足矣!

  踏臺階運動 有效消除臀部及腿部多余脂肪

  1.面對一級臺階或席地而設的床墊而立,交替擡腿邁上再邁下。兩臂自然垂於身側,各腿分別做20次;

  2.已經感覺不錯了?瑞在再加上臂部運動。將雙臂伸出,伴隨著腿部節奏,向前方或頭上擊出。這個動作練習將使你的心臟得到鍛煉,手臂也不再無力。

  前壓步運動 獲得臂部及腿部健美曲線的良方

  1.並腿而立,然後一條腿向前邁出一大步。這時,雙腿都是變曲的——前腿大腿部與地面平行,後腿大腿部與地面約呈45度角。註意此時腰部及臂部要緊張起來,保持正直狀態;

  2.站起直立,改換另一條腿在前。每一條腿在前12-15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