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性荷爾蒙推動乳房成長

女性荷爾蒙推動乳房成長

乳房的內容物主要是由乳腺組織和脂肪組織構成,所以我們進行豐胸計畫的目標自然是增加乳腺組織的數量和增大脂肪組織的體積,但真正決定乳房體積大小的關鍵則在於乳房組織的多寡。

           卵巢所分泌的女性荷爾蒙可以促進乳腺管發育,使乳腺組織增殖,令乳葉間的結締組織和脂肪組織增多。但是乳腺組織的發育在青春期就已經決定數量了,所以過了發育期的女生只能努力增加乳房裡的脂肪組織了,所幸脂肪組織的多寡才是真正決定乳房尺寸的關鍵。

           女性荷爾蒙在進入血液後,會激發血液中的脂肪,藉著血液循環到達乳房,與乳房的脂肪細胞結合,促使脂肪細胞增殖、脹大;乳房的脂肪體積增多,雙峰自然變得更豐滿。

           此外,身體各處的脂肪組織和女性荷爾蒙的結合程度不同,也會造成每個人易肥的部位都不一樣。倘若妳乳房裡的脂肪組織較容易與女性荷爾蒙結合,乳房組織將更容易吸收血液中的脂肪來壯大其組織的規模,乳房當然會比較豐滿;相反的,如果臀腿的脂肪較容易與女性荷爾蒙結合的人,其臀腿就比較容易變胖。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吃了避孕藥後 (含有化學合成的女性荷爾蒙成分),胸部會明顯變大,可是有人卻是臀腿變得越來越粗。

           因此,胸部要變大,必須依靠女性荷爾蒙激發血脂肪到達乳房,還要乳房中的脂肪組織和女性荷爾蒙有良好的結合能力,才能吸附血脂肪來壯大乳房組織,而後者就是我們所需要努力的方向。

           女性荷爾蒙由卵巢所分泌,其濃度雖然會隨著生理週期的變化而有起伏,但倘若血液中的濃度過低,將會嚴重影響到乳房的發育,此外也會造成經期不規律。因此千萬別輕忽經期規律的重要性,卵巢發育不良所造成的女性荷爾蒙短少,將會嚴重影響女性正常的生理運作,愛美的女性不可不注意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