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醫豐胸食譜 分清體質喝出挺拔胸部

中醫豐胸食譜 分清體質喝出挺拔胸部

從中醫學角度分析,身材圓潤、乳房充分發育則與臟腑、經絡、氣血等有密切關系,其中受肝、脾胃、腎經等影響最深。“如果自身氣血不足,有唇白、頭暈、失眠、經血流量少的癥狀,肯定會影響到身體成長,令胸部發育不健全。同樣,腎虛不足,脾胃不腸,肝氣郁血都會導致營養吸收不良,若不調理身體、改善體質,也難以形成曲線玲瓏的線條。”


方法/步驟
一.
1、氣血不足型:多是由於先天性的體質虛弱,或後天營養不足,腰腎虧虛,導致胸部扁平,產後乳汁分泌不足。
2、肝氣血滯型:這類人屬熱底體質或有喜歡吃辣的習慣,多表現為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也容易憂郁;乳房經絡不暢通,生理周期前乳房脹痛,產後乳汁分泌亦容易不足,乳房容易起硬塊。
3、腎精不足型:先天稟賦不足,後天營養失調,損失到腎。多表現為早衰、月經量少,腰常有酸痛感,頭暈,記憶力下降等。 花生、蒲公英根、黨參可豐胸


二. 
1、補血美容湯: 當歸10克、川芎10克、白芍10克、熟地黃15克。這份藥材可連續煮兩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成一碗即熄火,濾渣取湯汁用;第二次將上次煮過的材料加兩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時,濾渣取湯汁飲用。用法:早晚空腹飲用,任何溫度都可以,但是藥材煮過之後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
  成效分析:豐胸、美顏、改善面色蒼白、褐黃,補血、調血,改善粗糙皮膚。
2、養氣活血粥: 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成效分析: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養氣活血,同時還溫暖子宮提高受孕率。
3、蒲公英黨參茶: 幹蒲公英根3克,黨參3克,杏仁2克。材料洗凈,用250毫升開水沖泡即可。
  成效分析:蒲公英根富含雌激素、草本礦物質等,能排除體內毒素,促進胸部脂肪生長,搭配有豐胸效果的杏仁和黨參使用,效果更佳。

註意事項
要想擁有豐滿胸部一定要對癥下藥哦,找好自己對應的體質來合理的豐胸,這樣效果會事半功倍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