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的瘦身方法

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的瘦身方法

水桶腰、遊泳圈、蝴蝶臂,這些都是令MM們苦惱不已的問題。大家是不是一直找不到解決方法呢?不用擔心,今天小編都會為大家一一解決。

黃醫師:簡單一招,輕松收掉水梨臀

  這 個運動很簡單,只需要一個可以靠的椅子,很適合OL一族。首選手扶著椅子,單腳站立,一只腳用力往後踢,踢三下,然後往旁邊各踢一下。踢越高效果越好,帶 動肌肉的同時可以提拉臀部。註意哦,身體要站立,不能趴在椅子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脂肪囤積的部位來調整運動,十分鐘就可以了。

  廖醫師:荷葉決明消脂茶

  除 了運動,廖醫師也給大家帶來了萬能瘦身消脂茶,它的用料都很常見,大家可以輕易買到。首先是荷葉一錢 、白茅根一錢、茯苓兩錢、 炒決明子兩錢 、黃耆三錢,放在過濾袋,用熱水沖。600到800毫升就可以了,放涼了之後喝。大家都知道荷葉可以清暑退熱,白茅根利水消腫,涼血清熱。茯苓,有健脾祛 濕的作用。決明子,除了潤腸通便,還可以清肝降火。大便不通暢就用生決明子,利尿就用炒決明子。

  廖醫生:腰內遊泳圈消失伸展操

  第一個動作比較簡單,找一個有硬度的椅子,身體坐正,雙手扶住椅子的兩側,身體要穩,雙腿可以夾一個有一點彈性的圓枕。然後擡起雙腿,上下移動,你會感受到下腹部在收縮。做完10下可以休息一下,50下左右就可以了,可以有效的減小腹。

  第二個動作不用工具,但難度有所增加。首先還是在椅子上坐穩,手放在都放在後腦勺,手肘稍向外撐一點,腿伸出放直。然後身體上方做左右轉動。這個動作主要針對腰部的肥肉。

  第三個動作,接著第二個動作的姿勢,用雙手左右觸動雙腿膝蓋。記得一定要選擇一個硬一點的椅子,這樣才更有效果。

黃醫師:扭腰按壓帶脈穴,重現你的小蠻腰


  首 先我們怎麽找帶脈穴呢?我們先順著肚臍做一個水平線,然後在身體的側面從腋下做一個垂直線,它們的一個交叉點就叫帶脈穴。按這個穴位的時候要站起來,兩腳 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按住帶脈穴。用大拇指去按壓,按壓到酸脹的感覺,配合做扭腰的動作,向左再向右,扭腰到極限停五秒(也就是最底的時候),這個運動除了 不僅可以重現小蠻腰,還可以治療腰酸背疼,筋骨酸痛。如果你在按壓帶脈穴的時候感覺很酸痛,可能是你的腰背出狀況了。




  運動前喝茶,加速脂肪燃燒

  另 一個減肚子的方法就是喝茶,大家都知道吃完飯喝杯茶可以消油脂,那到底是遊泳前喝茶和飯後喝茶,哪個比較有效減肥呢?黃醫師說運動前補充茶比較有幫助。美 國一個臨床營養學期刊發現,人們在運動前喝茶可以幫助我們的脂肪多燃燒17%,特別針對腹部脂肪,可以再多燃燒7.4%。運動前喝茶減肥主要是因為茶里面 含有的兒茶素,運動前補充150到300毫克的兒茶素就很有用。但是要搭配中強度的運動,持續30分鐘。另外特別提醒,腸胃功能不是很好,失眠,心悸的 人,不建議運動前喝茶。
廖醫師:雙手交叉瘦手臂,跟蝴蝶袖說拜拜

  揮手和搖手臂可以把蝴蝶袖甩掉嗎?沒有用。抖肉揮手,搖晃手臂,才能甩掉蝴蝶袖,一定要用力揮,用力拉長才有用。還有借助一些瘦身產品的抖動,可以放松頑固肌肉,但是要加上適當的按摩。要想使松的肉變緊實,就要左右做一點阻力的運動,還有要拉伸。

  雙 手交叉,用自己的手推手臂,兩邊一起推。這就是阻力的運動,可以慢慢的往上移位置,移到接近肩膀的位置,效果會更好,會消除更高的蝴蝶袖部位。推得時候可 以是定住型,也可以是震動型,可以甩動。每天只需十分鐘,雙手位置高一點,胸口是正的。或者借助一個圓形的有一點彈性的枕頭,雙手交握 ,用力擠壓它,也可以趕走蝴蝶袖。

  中醫妙招1:手臂神穴——臂臑穴
  先 來看到穴位的位置吧,臂臑穴位於手臂外側,手臂用力的時候可以看到三角肌,三角肌呈一個三角形,三角肌的頂端凹陷處就是臂臑穴。按壓上去有酸麻腫脹的感覺 。按壓這個穴位,可以使手臂的血液循環更加順暢。每次6秒左右,一個地方按壓十次。左右手交替按壓,另外還可以改善五十肩和一些酸脹肩頸酸痛的問題。

  中醫妙招2:手臂內側 ,按摩通經絡
  除 了利用穴位,我們還可以按摩,這些都是簡單易學的動作。先用按摩油擦拭,右手臂平舉,放在頭的後面。從手肘一直往腋下的方向去做揉捏,揉捏到腋下(腋下有 淋巴)從手肘到腋下要單方向,順著腋下淋巴的方向做按壓,按壓十下。另一個是直線按摩可以用手指和中指的指節,沿著蝴蝶袖的位置,從內側向後側。一直按到 腋下淋巴的地方,也可以到女性副乳的地方。直線按下來。按壓十次。堅持下來,效果很明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