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柚子減肥食譜新搭配吃出新意又瘦身

柚子減肥食譜新搭配吃出新意又瘦身

生活中,柚子味的飲料,西柚這些大家吃的比較多。但是,柚子減肥大家又試過嗎?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柚子減肥方法,讓大家不用節食照樣能輕鬆減肥。


柚子減肥食譜

  一、柚子減肥食譜之茯苓柚子飲

  食材:柚子肉50克,甘草6克,茯苓9克,白朮9克,冰糖適量。

  做法:

  1、柚子肉切成小丁_甘草、茯苓、白朮整理乾淨備用。

  2、鍋內加入冷水,把柚子肉丁、茯苓、白朮、甘草放入,用小火煎煮成汁。

  3、把煎好的汁濾去廢渣。倒入杯中,下入冰糖調勻,待涼後即可飲用。

  功效:健脾利濕,潤膚美白,去除水腫減肥。


二、柚子減肥食譜之柚子冰糖汁

  材料:柚子半個、冰糖少許、純淨水適量

  做法:

  1、先把柚子去皮,分成小瓣,放在碗中待用。

  2、將柚子和水放入攪汁機內,攪出的汁倒入杯中,放入少許冰糖即可飲用。

  功效:這個方法最適合喜歡喝果汁的MM們,每天喝上幾杯,一個月就能見效啦,輕輕鬆松便能瘦一圈。


三、柚子減肥食譜之柚子肉+冰粉粉

  材料:柚子1個、冰粉粉1袋、沸水適量

  做法:

  1、柚子去皮,取其果肉,將果肉盡量掰為一粒一粒的果粒或小塊備用;

  2、冰粉粉放入大碗中,邊加沸水邊攪勻;

  3、待盆中的水開始凝固時,加柚子肉,完全凝固後就大功告成啦!


四、柚子減肥食譜之蜂蜜柚子茶

  材料:柚子、蜂蜜

  做法:

  1、把柚子皮剝掉,柚子肉掰成小塊放入盤中備用。

  2、柚子皮切成細絲,放入鹽水中醃製一個小時左右,接著用清水沖洗;

  3、然後放入鍋內熬煮十分鐘,去除苦澀的味道。

  4、再把柚子肉、柚子皮和適量的冰糖一同放入鍋內加清水熬煮一個小時,趁熱飲用或者放入冰箱冷藏後飲用都非常適合。

  功效:蜂蜜柚子茶的味道酸甜可口,飯前飲用可有效降低食量並抑制脂肪生成,平時飲用也能達到排毒瘦身的目的。


五、柚子減肥食譜之柚子沙拉

  材料:柚子50克,芹菜50克,黃瓜50克,蟹棒15克,糖,醋,鹽,黑胡椒。

  做法:

  1、柚子去皮,切成小塊,放入碗裡,一半榨取柚子汁,一半備用。

  2、黃瓜切成小片,芹菜切成斜短,蟹棒切段。

  3、柚子、黃瓜、芹菜、蟹棒放入碗裡,加入柚子汁、醋、糖、鹽、黑胡椒粉攪拌均勻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