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 be Eau de Parfum 奢華東方調淡香精

be be Eau de Parfum 奢華東方調淡香精

資料來源:DNA BEAUTE



Bebe美學指南

    Bebe--? 發音 "bee-bee",命名Bebe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很多時刻都會陷入 " to be or not to be " 的思考之中。摩登、性感、精緻,以上三個指南是品牌bebe所傳遞出來的一種生活態度與心情。
    Bebe女人以自己的長相自豪,bebe服裝與配件則是她展現生活的表達方式。她很有自信,也總是目光焦點、在小團體中也是有影響力的,細觀這款香水從女性身體曲線,流洩出一個性感心型圖樣,而這個心型圖樣也成為一bebe形象表徵!這顆心代表情感的核心,也代表bebe的女性總是被注目的核心人物!

Bebe的包裝

她是女性化的、她是性感的
包裝就像是ㄧ個視窗般,讓人揣想裡頭是什麼....
粉紅色的色彩代表著女性細緻....
它代表著穿上她的女孩總是吸引人注意

    金屬與水晶鑄成的心型圖樣,反映了bebe 女孩的生活態度!這顆心真實了捕捉與延伸了bebe品牌美學,摩登性感與精緻。心型玻璃瓶身附上雕刻了bebe字樣的金屬心型鏈飾,鑲滿水鑚的心型圖樣與字母b的鏈飾可以自香水瓶上拆開,成為隨身攜帶的裝飾品。 噴口處ㄧ圈綴滿水晶的裝飾,搭配bebe字樣的瓶蓋,閃耀著粉色光芒!外盒包裝的設計就像是開啟禮物般,Bebe的香味是性感且細緻的。

Bebe的味道
香調分類:奢華東方調
前味:新鮮芒果 扶疏茂盛的晚香玉 黃色牡丹
中味:黑茉莉 夜裡開展的玫瑰(混合露水味道)
後味:檀香木 麝香 金檀



be be Eau de Parfum(淡香精) 30ml / 1,280 50ml / 1,980 100ml / 2,58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