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四大豐胸能量 讓你擁有魅力乳房

四大豐胸能量 讓你擁有魅力乳房

為了減肥,有些女性特別限制脂肪的攝入量,結果造成營養不良,身體消瘦從而導致乳房變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減肥期間更應該註意飲食上的問題。


四大豐胸能量 讓你擁有魅力乳房


1、補充脂肪

乳房組織中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因此,為了乳房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肉、禽、豆類等。

2、補充水分

女性多飲水對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3、補充膠原蛋白

乳房健美標志之一,是光潔度好,彈性不粗糙。為此應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以營養乳房。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胡蘿卜、蛋類等等。


4、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重要作用

應多吃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於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等。維生素B族也有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TIPS:日常護乳

1、註意姿勢,女性的背部與乳房的健美關系密切。走路時背部平直,乳房自然就會挺起;坐立時也應挺胸抬頭;睡 眠時要取仰卧位或側卧位,不要俯卧。

2、每日清晨或夜晚做數次深呼吸,可使胸部得到充分發育。

3、做好胸部健美,主要是加強胸部的肌肉鍛煉,如適當多做些擴胸運動或俯卧撐、擴胸健美操等。

4、合適的胸罩,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胸罩非常重要,它可以有效地保護你的胸部,襯托到合適的位置,減少地心引力的作用,減少外界對它的傷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