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國寶泥漿泉、虱目魚故鄉 秋季輕旅行!跟著時令玩台灣

國寶泥漿泉、虱目魚故鄉 秋季輕旅行!跟著時令玩台灣

不論是大學新鮮人到新城市求學,準備拓展友誼開始熟悉新環境;或是延續連假親子旅遊熱潮,再享全家同樂;秋高氣爽的9月開學季,正是出遊的最好時節!

旅歷,就是孩子未來的文化競爭力,跟著時令玩台灣,享受季節限定的新鮮滋味或自然人文生態體驗,正是課外學習的最佳教材。

易遊網觀察,今夏出國旺季過後,國人旅遊熱度持續發燒,1-2天的國內輕旅行立刻成為假日休閒旅遊的主力軍。其中最受國旅市場青睞的就是「當地出發一日遊」,集合台灣各大城市的專業豐富行程,以「學習不一定只能侷限於教室,每個城市都可以是體驗探索的玩學堂」為訴求,讓孩子們即使告別暑假,開學也好歡樂。

趁著日漸涼爽的天氣,到關子嶺體驗全台唯一的泥質溫泉—國寶泥漿泉,浸泡後讓人通體舒暢;而食欲之秋最適合大啖肥美海鮮,到七股跟著養蚵達人體驗炭火烤蚵、遊覽虱目魚故鄉、乘漁筏賞潟湖、探索瀕臨絕種的黑面琵鷺生態;到鵝鑾鼻公園捕捉過境紅尾伯勞的身影、欣賞縱橫交錯的珊瑚礁林;此外,野柳萬里蟹、金山盛產的地瓜、台中的甜美秋柿、高雄漁港豐收的秋刀魚等,或是陽明山、阿里山上的秋楓美景,都是秋天絕不能錯過的味蕾與視覺饗宴。

業者規劃的當地出發一日遊行程,標榜探索在地文化、推薦品嚐道地美食,主推可選擇直接由「旅遊目的地」開始出發、或包含火車高鐵車票,再結合觀光巴士、觀光計程車、頂級福斯、旅遊專車…等最多元的遊覽方式,行程大多為1~2人成行、天天出發,重新顛覆對每個城市的印象,即使上班族選擇平日出遊也只需請一天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