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身形未變臉先胖?不胖臉大怎麼破

身形未變臉先胖?不胖臉大怎麼破

近日微博上流行一個很有意思的話題,我們不是胖,只是臉大,引起了無數妹子們相繼吐槽,小時候都以一張圓圓的小臉為傲,年齡長大了,發現臉越來越大,襯得脖子越來越短,化妝品用得比別人快,自拍發現臉佔據了整個屏幕,還得用修圖軟件修成錐子臉,最痛恨身份證上那張大臉,而且同樣體重臉大就顯胖。

  以上這些「症狀」是不是狠狠地戳中了大臉妹子的心呢?你是一個特別在意自己的大臉的妹子嗎?雖然上面的一條一條症狀無情地戳中了每一個大臉妹子的內心,但是,很早以前就有人高呼,圓臉妹子才是最可愛的!所以到底你能不能接受自己的大臉,還是要看你,今天小編是為了那些無法接受自己大臉的妹子們精心準備了一套關於瘦臉的護膚大法,妹子們快學起來吧!

  胖臉原因一:面部浮腫
  血液和淋巴液循環不良,水分代謝能力便會減弱,使體內廢水囤積,形成面部和眼皮浮腫。
  拯救策略:
  1.保持充裕有規律的睡眠,睡枕的高度以高於仰臥時心臟的位置為宜;
  2.臨睡前兩個小時不吃咸食,不喝酒;
  3.每天用水溫40℃左右的溫熱水浸浴20分鐘以上;
  4.平時多攝入一些有利尿作用、含鉀的食物,如豆類、菠菜、香蕉、西瓜、甘藷等,以減少水分在體內的滯留;
  5.結實肌肉,多攝入富含維生素E、鐵質的食物,如綠色蔬菜、豆製品、胚芽類食物等,以促進血液循環;
  6.經常以按摩的方式刺激面部循環,消解水腫。接下來看小編為小夥伴們準備的瘦臉按摩操,如果你確定自己是水腫,可要好好做起來喲。

  身形未變臉先胖?不胖臉大怎麼破
  Step1. 中指食指彎起來
  中指食指彎到像鉤子,這兩個指關節最有力,更深入肌理有痠痛感。
  Step2. 沿顴骨下方按壓至鎖骨
  從鼻翼旁開始,沿著顴骨下方往太陽穴按壓,最後在太陽穴加重力道,重複3次。
  再沿著下巴邊緣按壓,最後在太陽穴加重力道,重複3次。
  最後按壓耳下3次,再一路沿脖子往下滑到鎖骨,往中間按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