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教你怎麼按摩瘦掉小肚子

教你怎麼按摩瘦掉小肚子

減重一直是收到女性所關注的,很多女性都會去減重,而很多減重是成功了,但是小肚子還是有點,小肚子是最難減掉的,那麼要如何重點去瘦掉小肚子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小肚子是人們最難減掉的部位,今天就來試試中醫推薦的按摩減重方法減掉小肚子,按摩減重它適用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爲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有簡單易學、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

  腹部按摩減重手法可用二指疊按法:即兩拇指重疊,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感覺痛爲宜;波浪式推壓法:兩手手指併攏,自然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腹部按摩減重可選關元穴(臍下3吋)、天樞穴(臍旁開2吋,通常在左右臍斜上1吋,有動脈應指不休者是穴,右側一穴不予重視)。中脘穴(臍上4吋)。

  進行腹部按摩時,要讓病人仰臥於床上,解開衣鈕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按摩者面對病人坐於左側床邊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二指疊按法施於中脘、左天樞、關元三穴,每穴按2—3分鐘,每按一穴後施波浪推壓法2—3分鐘左右,日一次。但飯後或特別飢餓時不宜進行按摩。如有慢性病者在按摩一個月後,休息幾天再行爲好。每天堅持按摩,配合飲食調整,堅持持久,則有減重效果。

  上面就是教大家按摩減重,減掉小肚子的方法了,很有效果,但是大家要每天堅持,那樣才會出現效果,讓那些愛穿短裝的mm可以更好的體現自己的身材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