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陽明山國家公園古道秋芒之旅

陽明山國家公園古道秋芒之旅

陽明山國家公園古道秋芒之旅



每年10月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皆可欣賞到成片的芒花佔據了園區各個山頭,並陸陸續續伸出紅色的花穗。站在園區著名的景點如小油坑、大屯山、冷水坑以及擎天崗地區,遠遠望去,秋風伴著芒草,好似一陣陣的紅色海浪在原野中起伏,身處在其中的遊客更是不時地發出陣陣驚奇的讚嘆聲!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每年10月舉辦的古道秋芒之旅活動,除了讓長期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居民,有機會可以欣賞到芒花海的美景外,更讓民眾從古道中去了解先民創業的篳路藍縷,並感受那份傳承以久的鄉土情懷。

沿著古道隨處可見到各種植物與溪流景觀外,古道上精彩的歷史故事更是不容錯過,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解說員們將以專業的知識,傳達對土地的摯愛與熱情,相信每位參加的夥伴們都將感同身受!

該活動預定自10月1日上午9時起受理網路報名,詳情請於9月23日起上陽明山國家公園全球資訊網瀏覽活動資訊,或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