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orking Holiday 來去客庄打工換宿

Working Holiday 來去客庄打工換宿

不花錢還可以免費玩?台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正在舉行「來去客庄Working Holiday」活動,共有50多個打工換宿機會!

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日前舉辦「來去客庄Working Holiday」記者會,邀請北市模範市民圓仔,與國外藝術家一同帶隊前進桃竹苗客庄,有別於以往走馬看花的旅遊方式,用打工換宿深度體驗客庄生活,並希望都市青年走出舒適圈及親近客家產業,與客庄文化同食共寢!

▲打工換宿合作民宿-苗栗縣南庄鄉逗號民宿。

在10月26日前,於桃竹苗區域內的合作業者,完成兩天一夜打工換宿,並上傳換宿心得,即可獲得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兩張及台北客庄等路大街HAKKA手作輕旅記一本(內含民宿折價券)。

北市客委會主委劉佳鈞表示,試辦「來去客庄Working Holiday」活動的目的,是要鼓勵都會青年假期中規劃桃竹苗行程之餘,考慮以替民宿主人或是產業業者打工的方式,換取免費的住宿、餐飲,藉此體驗客家風光、產業及文化生活。

「來去客庄Working Holiday」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圓仔以及旅居台北大稻埕的國外藝術家Holly,搶先至苗栗公館鄉的紅棗農園及新竹竹東的鴨間稻體驗,除了感受客庄恬靜樸實生活外,更體會到產業中流露出誠樸堅毅的客家本色。Holly更為此構思一本台灣深度旅遊書,希望能有一本外語出版品,讓外國人更深入了解台灣這片土地。

▲苗栗公館鄉ME棗居自然農園,圓仔及Holly與紅棗一同享受日光浴。

「來去客庄Working Holiday」活動,共有50多個打工換宿機會,前五十名錄取打工換宿者,每人可獲得兩張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以及台北客庄等路大街限量HAKKA手作輕旅記一本(內含民宿折價券),活動至10月26日截止。詳情在臉書台北客庄等路大街粉絲頁或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官網上查詢。


▲苗栗縣三義鄉-福田瓦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