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對你而言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對你而言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你覺得家裡不能缺少的用品或家具是哪一個?

























A:選擇”電鍋或微波爐”的你

麵包對你而言比愛情更重要,你認為沒有麵包就無法提供愛情穩定的基礎,因此在面對兩者抉擇時,你會把愛情放一邊,專心在工作上,有了一定的積蓄和對未來的規劃,才能確保愛情走的更長久,愛情對你並不是必需品,是人生的裝飾品。


B:選擇”床”的你

對你而言麵包和愛情同樣重要。雖然你知道麵包可以提供一個穩定的未來,但是如果過程中沒有愛情,你會感到很空虛和寂寞,你知道自己需要有人陪伴,這樣才能讓你更有動力的去爭取更多的麵包,這兩者必須同時填滿你的生活,你才不會感到沒有安全感。


C:選擇”沙發”的你

愛情對你比麵包更重要,你很感性,一旦戀愛就會陷的很深,即便你叫自己要理性也還是一樣,麵包的部分你覺得靠兩人一起努力,這樣也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其餘就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吧!愛情對你而言是不可獲缺的,否則在多麵包也顯的無趣。


D:選擇”餐桌+椅子”的你

對你而言愛情和麵包一樣重要。缺少了其中一樣,感覺人生就不完美了,所以你總是努力的想要維持兩者平衡,雖然有時其中一方會稍多了點,但是你很快就能找到合適的方式。愛情能夠讓你在努力工作賺取更多麵包時提供安心的感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