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薄霧煙燻

薄霧煙燻

告別喧囂的五顏六色,Kevin以灰與黑,再創經典不敗新式煙燻,帶領我們體驗純粹的色彩力量。

Point1.
灰與黑是時尚舞台上不褪流行的經典顏色,因為簡單,反而讓人更專注在技巧變化上。今年冬妝,也利用了灰色和黑色來強化色彩,Kevin表示,今年流行的灰與黑,都帶點曖昧的態度,以灰色來說,摻有紅光的咖啡灰,在視覺上讓人感到溫暖,也更適合東方人膚色,因此賣相較佳;另外,帶有光澤感的黑(如鈦黑、瑪瑙黑…等),則交織迷離的奢華感,能讓煙燻妝更危險迷人。

Point2.
煙燻妝的重點在於「層次」,Kevin特別針對彩妝初學者和高段班,提出不同的建議,對於不熟悉深色眼影的女郎們,他表示,色彩的「重度」和「厚度」要同時兼具:不僅顏色要夠重(藍色、紫色先避免)、範圍也要明顯(上、下眼線眼尾連接處拉寬),才不會產生「人造黑眼圈」這種美麗的誤會;若妳是「嗜重妝」的夜店女王,不妨選擇今年最流行的「咖啡灰」做暈染,彩妝的色素有重量比例,「咖啡灰」中的「灰」色素重,會被留在眼窩上,而「咖啡色」因為較輕、延展性佳,能隨著推抹的動作暈到眼窩外圍、製造層次,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兩種顏色能自然交融、又不會讓妝感變髒。

Point3.
配合引醉眼妝,底妝必需乾淨,且呈現完美、精緻的膚觸,過去容易讓人感到厚重的粉霧感底妝,已不能滿足需求,今年秋冬的底妝講求「粉嫩、立體、明亮」的3D妝效,強調「柔焦光」及「數位化肌膚」的產品,能製造出「攝影燈下的好膚質」,這種大明星等級的美妝待遇,可是本季最熱門的底妝產品,也是迷濛眼妝的最佳拍檔。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TOP

發新話題